close

20150504_165006.jpg  

 

 

 

搜尋了好久找到一款寶寶吃的零食,外面市售的寶寶餅乾都含有太多的化學成份我都不放心給寶寶吃

曾經朋友送來一包寶寶吃的米餅   ((非常大的牌子很多藥局跟婦嬰用品店都有在賣

但是看了看成分,我依舊沒給寶寶吃,但是放著又浪費我就給了我家毛孩子吃,不吃還好一吃就完了..

阿啾吃完沒多久拉了一整天的肚子然後還吐..  一開始還不以為是寶寶米餅害的,結果又試了第二次..同樣的狀況..

然後那包市售的米餅  就 被 我 丟 進 拉 圾 桶!!!    天啊..如果我給我的寶寶吃不就真的害他從小開始吃化學藥劑!?

現在的黑心商人真的太怕!!!~   無法想像!!

 

以上是我的心得,提供給各位媽咪參考..  

 

在各大網站一直尋找寶寶可以吃的餅乾或零食,也曾嘗試過自己做但是寶寶都不愛然後媽咪自己又搞了一身汗   (   (蠻累的..

終於讓我看到有很多媽咪分享推薦的  爆  米  香

 

其實這就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零食,只是被我們都給遺忘了這傳統的零食!!~

後來上網google一下小雨麻也非常推薦喔!!~  讓我給的更加安心了!!~

又不用自己搞得全身都是汗臭味然後寶寶還不賞臉的手做餅乾

 

還沒有寶寶以前根本不覺得這個爆米香有甚麼好研究的,大多都是買了就走但是現在當媽以後什麼都要計較..

這款爆米香是用傳統機器高溫高壓下去爆製而成的無添加任何調味料

真的非常適合給寶寶當零食,比外面一般市售的餅乾好太多!!

我家屁寶也非常的捧場,外出用餐時除了副食品時間都是用爆米香讓他安靜的坐在椅子上!

 

 

推薦給各位新手媽媽,高雄有兩處可以購買!!!

 

※米香世家:高雄市同慶路與河南路口

                        電話:0936365524       黃先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

 

※爆米香專車:高雄市鳳山區龍成路((五甲國中門口

                    營業時間:星期二晚上七點公正路方師傅麵包旁

                                   星期五五甲國中晚上七點門口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FACEBOOK好友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