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_180649  



今天為屁寶準備的是珍珠丸子,


非常適合出門用餐時替小孩準備的副食品餐點,


讓小孩自己吃飯媽媽也不會在一旁手忙腳亂


屁寶一歲前出門用餐幾乎都需要我餵食,現在都為他準備手指食物媽媽就輕鬆很多


也終於可以讓我出門用餐可以輕鬆一點了


趕快來教大家做法,非常簡單,材料備妥就幾乎完成了一半押!!~



食材:豬絞肉200G、高麗菜適量、紅蘿蔔適量、蒜頭1顆、洋蔥1/4顆,雞蛋1湯匙、洗淨的白米1/4杯(事先浸泡1~2小時)



步驟:


1.將所有高麗菜切碎碎、紅蘿蔔刨絲、洋蔥切小小塊、蒜頭切碎,所有食材都攪拌均勻有黏性加入一點點蛋液


((現階段我家寶寶還沒開始嘗試調味食品,如果各位媽咪的寶寶開始調味了,請在這個時候加入醬油調味喔!!


20151009_161655 



2.取適量肉餡捏成適量大小



3.在洗淨白米裡面滾一下讓內餡黏住一些白米再用手把白米捏緊一點放進盤中



20151009_171028 




4.放進電鍋裡,外鍋一杯水跳起後悶15分鐘即可



20151009_180649 



5.起鍋後,爸媽偷嘗一口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蒸好後裝盤就可以出門一起用餐囉!!   讓寶寶練習餐具用餐也方便,用手抓也非常適合!!

 


20151009_174322 

 

此道料理不需要技巧,單靠新鮮絞肉和高麗菜來撐起整個味道,超級好吃!!



分享給各位媽咪!!~   簡易料理讓我們的育兒生活更加精采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