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9_215746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屁寶的學步鞋,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幫屁寶選購鞋子了!!

 

我覺得鞋子真的要好好幫寶寶選購,符合他的需求很重要!!

 

還記得小時候爸媽在幫我們買鞋比較不注重功能性,大多都注重金錢多寡所以我印象很深刻小時候穿的鞋子都會吃腳很嚴重

 

再加上本身腳板就比較大,所以沒知識的情況下每次都會錯選鞋子造成腳的負擔,

 

現在當媽媽了就覺得鞋子對寶寶的重要性,所以對於孩子的鞋子選擇我比較傾向有品牌的鞋子,讓寶寶穿的舒適真的很重要!!

 

不過,本身算是比較理智型的媽媽所以每個階段我幾乎都只幫孩子準備一雙基本款好搭配的鞋子,

 

當然!!我也會有選色障礙,面對DREAMBOX家的鞋子時就很掙扎到底要買哪一雙,

但是考慮到小孩的腳大很快所以掙扎過後我選了TINY HERO牛皮學步鞋(天空藍)


目前屁寶在一歲的階段,而且早在10個多月就開始學走路了,一開始買的POCONIDO學步鞋已經不敷使用

剛開始買是買12M~18M穿的但是屁寶好像遺傳到我腳比較大,所以感覺他的腳都會頂到前面感覺鞋子緊緊的

另外POCONIDO學步鞋因為是全純棉的,長時間穿下來有屁寶的腳有點異味,媽媽聞到差點暈倒  


也因為有過一次買鞋的經驗後對於寶寶的鞋子我做了蠻多功課,上網查各位有經驗的媽咪分享,

界而認識了DREAMBOX真皮童鞋,其實一開始蠻害怕網路業配文但是拿到實品後我真的大大讚賞咯DREAMBOX

DREAMBOX官網有詳細的介紹寶寶哪個階段需要什麼樣式的鞋子,進而讓我更加清楚的知道該怎麼幫寶寶挑選鞋子




DREAMBOX提供的文章寫到,寶寶在學習階段需要的是:軟底學步鞋和膠章軟底鞋

寶寶需要的第一雙鞋是全軟底的學步鞋,我覺得非常重要寶寶仔學習走路時需要能夠真實的感受的地面的感覺來讓他學習走路,

在家當然是赤腳走路最好,但是外出就需要全軟底鞋來保護孩子柔嫩的腳丫,

但是穿鞋後的舒適度真的要幫寶寶特別注意  ((這點我真的很特別幫孩子注意,還好我很認真地幫孩子的選購好的鞋子!!


一開始我也蠻掙扎到底要繼續讓屁寶穿全軟底鞋還是膠章鞋的,快滿一歲的他幾乎都想要自己走路不想爬行了

現在外出也不給抱想要自己嘗試走路,當滿腦有疑問時想找人討論時,還好DREAMBOX有提供線上客服的服務,

親切地幫我回答了我的疑問,所以最後我才選了最適合現在屁寶該穿的膠章軟底鞋。




DSC03397.JPG 



膠章軟底鞋算是寶寶學步鞋的第二階段,因為屁寶在戶外走路的時間變多了這時候就要考慮更耐磨和緩衝性佳的膠章鞋來保護寶寶的腳

鞋底前後配上3mm天然環保橡膠TPR防滑軟墊,感覺蠻專業的!!   


DSC03277.JPG 



外層選用進口牛皮內層搭配豚皮,長時間穿下來真的有發現小腳丫不會臭臭der

號稱手工縫製,專用的縫線耐磨不縮水,不過我沒有洗鞋的習慣所以應該不會有縮水的疑慮!!

而且號稱牛皮製作,穿鞋時間長達6個小時發現寶寶的腳真的不會臭暈媽媽




DSC03274.JPG 


現在長時間都自己走路選對鞋子真的很重要!!!


目前覺得魔鬼氈穿脫的方式也很方便,鞋身是柔軟的材質所以常常腳丫都拱起來也不會造成穿鞋不易,

另外一個壞處就是當他好奇這魔鬼氈的時候就會一直玩

常常很安靜的坐在地上玩他鞋子的魔鬼氈,這一點讓媽媽蠻困擾的


DSC03380.JPG 


DSC03381.JPG 


DSC03382.JPG 


DSC03383.JPG


DSC03386.JPG 



DSC03389.JPG 


當天帶孩子到世運館去散步,看到大哥哥們在打籃球很好奇的往籃球場奔去,

但是媽咪很怕他被球打到


DSC03390.JPG 



DSC03391.JPG 


DSC03415.JPG 



DSC03416.JPG 


穿著好的鞋子,讓孩子能更開心地奔走,


目前一歲的屁寶算是走路非常穩的孩子,現在摔倒的機率也幾乎是0了

有時候看到媽媽會快速飛奔到媽媽身邊,選對鞋子我真的不怕他的腳會受傷



DSC03405.JPG 


DSC03406.JPG 



DSC03407.JPG 


DSC03408.JPG 



DSC03410.JPG 



我聽說很多小孩都會蠻懶得走路,但是我家寶寶可以走大約40分鐘才會想要爸媽抱!!


也許是鞋子穿著很舒服所以不像一般鞋子走路不適應的情況,所以可以讓他這樣長時間奔走吧!!



DSC03423.JPG 



DSC03425.JPG 




DSC03426.JPG 



DSC03443.JPG 



DSC03445.JPG 



不過幾次下來,我偶爾會發現長時間走路寶寶腳背上方有點摩擦後紅紅的痕跡,


但是脫下鞋子摸他,寶寶沒出現疼痛的表情,而且紅紅的地方很快就會退去,


所以我也就沒有做甚麼特別的處理,我想可能真的遺傳到我腳背比較高的關係


偶爾穿鞋子都會稍微摩擦到但是不會造成大礙。


分享給各位媽咪囉!!~希望各位媽咪都都能為寶寶選到真正可以保護寶寶腳丫的鞋子喔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粉絲專頁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https://www.facebook.com/fanmiasyou/?fref=nf




延伸閱讀

『BABY』寶寶的遊戲室初體驗-騎士堡小矮人的家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