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8_132211.jpg

 

 

孩子擁有安穩的睡眠,當爸媽的也會深深相信孩子會一眠大一吋

其實一直以來屁寶的睡眠品質都算非常的好,常常電視開得再大聲也吵不醒他

他老大如果認真想睡,真的連連洗澡他都給你哈欠連連甚至還會偶爾給你閉上眼睛,

真的,他就是有這種睡覺的功力!!!!   很好,遺傳到我的睡覺功力!!! 這樣夜晚我也會輕鬆一點!!!

 

常常早上跟我玩到一半他老大就呈現大字形的狀態睡著了  (((攤手)))

 

然而,最近為選舉的關係,外面總是會傳來敲鑼打鼓的聲音嚇到屁寶,讓他午睡的時候總是會驚醒

然後我就想讓屁寶側睡可能睡眠品質會比正躺還要來的好,

但是怎麼橋他的姿勢都喬不好,一下下他就會變成正躺然後又被自己的手或是外面的聲音給嚇醒

 

突然,老胡告訴我...不是友人送了一個個甚麼可以用嗎...           然後,才回想起來有這個東西

 

            (((朋友送來的東西琳琅滿目,很多東西我還在研究他到底有什麼用途還有東西使用的時機點))))

 

朋友送給屁寶的出生小禮物派上用場!!!    SOZZY睡枕   馬上拆開給屁寶使用看看!!!

將將將將...他是兩個枕心黏在一起,可以調整大小的側睡枕

把屁寶擺上側睡枕的中間,很快的他就可以自己進入夢鄉,

難怪朋友說讓小孩側睡,睡眠品質會超好,半夜也不用睡睡醒醒的累死自己!!!

 

 

20141109_094806.jpg

 

 

看看屁寶使用後睡得多麼香甜,有了這個側睡枕屁寶現在半夜都可以睡過夜囉!!!

                (((然後媽媽自己哀怨的在角落默默的擠奶)))

(((我是全親餵的媽媽,小孩半夜睡過夜一定要擠奶,不然ㄋㄟㄋㄟ就會脹到很難睡)))

 

 

20141110_090049.jpg

 

 

20141110_090057.jpg

 

 

20141110_090233.jpg  

 

 

 

寶寶每天睡覺都那麼香甜,爸媽也可以輕鬆很多!!!   推薦給各位辛苦的媽媽!!!

如果各位媽媽有什麼好用的育兒用品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FACEBOOK好友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