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_121449  

 

今天粉粉要記錄的是御品月子餐,

手邊好多月子餐的資料,看的頭都暈了,

其實每家月子餐都有他們的特色但其實都大同小異,所以在高雄月子餐競爭很激烈

 

《插 播 新 聞 》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喜歡粉粉分享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訂閱。粉粉的痞客邦。
 
和。加入按讚。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粉絲團喔!!

 

 

 

 
 

 

 

 

因為這兩天身邊不太舒服所以手邊月子餐試吃的照片也越來越多不寫真的不行了

一拖再拖的後果就是我會寫不出來

其實一開始我家小美寶都很乖,現在其實也很乖..只是這兩天胸口一直覺得悶悶的不舒服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但是現在已經快接近中後期不太會有孕吐的現象才對,

但是怕的是跟別人不一樣的體質,初期不孕吐現在才開始,不會吧?!這噩夢?!

 

有點離題了..趕快來看粉粉介紹御品的月子餐吧

 

20140624_093743  

 

預約了試吃,跟我接洽御品月子餐的業務姐姐提前的打電話確認,

本來我是約要帶走回家試吃,但結果..

他用的是家庭用碗所以我當天只是所有食物試了味道而已,並沒有仔細品嘗

 

 

20140624_093758.jpg  

 

 

御品月子餐每天現煮現送,使用不鏽鋼餐具,

如果想避免跟別人使用過的餐具交叉使用的話,

就必須自己準備五組套餐具交替換用,

到底是塑膠碗配送好呢!?還是不鏽鋼餐具使用起來安心!?   這真的是該好好的慎選

 

御品月子餐是月子中心出品的月子餐,主打月子中心所以在這坐月子就會附加月子餐

御品月子中心在七賢路跟市中路交叉口,與某婦產科醫院合作,

所以月子中心就位在醫院樓上,

當天去試吃,因為阿啾沒辦法進去所以被綁在門口,

我試吃的膽戰心驚,驚怕我最愛的狗不見或是被欺負所以餐點也只是草草的吃了一點而已,

因為湯品是一口氣喝完,所以..全身開始流汗

大概聽了一下簡介我就離開了,所以此次的試吃介紹可能不會那麼仔細

 

 

 

 

20140619_121534  

 

 

當天的餐點可能是現熱的,我吃的食東西熱騰騰的所以餐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飯食部分是紅糟飯,但因為有麻油所以我吃了兩口就沒吃了,

天氣熱孕婦不適合吃麻油,不過帶點麻油香味真的口味上我喜歡

 

研究了一下御品月子餐的菜單

在飯食類偶爾早餐會有粥品和麵線,其他就是普遍的糙米飯養生紅豆飯之類的

 

 

20140619_121555  

 

一整個很趕所以連照片都沒檢查拍得好不好我就離開了,

我是真的很擔心我家阿啾~

 

在蔬食和肉品類吃起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很好下飯,

味道重了一點,沒有比一般月子餐注重少鹽的重點

但是在坐月子好像不太適合吃那麼重口味的食物,但是就食物來說真的很適合現在的胃口

哈~

因為沒有事先告知不喜愛海鮮類所以對方有準備魷魚

蔬菜因為是現煮好的熱食所以花野菜吃起來很脆也沒變黃

 

當場我就研究一下菜單,

業務姊姊說,其實研究菜單不會準,因為每個時節的時蔬不一樣

所以並不會照著菜單出菜而且每周可以吃得東西不一樣

 

20140619_121544  

 

 

好霧的照片囧

這是當天月子餐給的湯品,會回甘的湯頭喝起來很不錯,

但是因為很燙我又趕時間,所以我一口氣把它喝完

 

 

但是這是不好的示範喔,湯品要慢慢地喝不然一口氣喝完就會像我這樣..瘋狂地流汗

懷孕後整個人已經夠燥熱了,喝了整碗湯..天啊~~瘋狂大流汗的不舒服

 

每天餐點都有送茶飲,

會依個人體質調理,有養肝茶,黑豆杜仲茶等等的輪替..

御品月子餐提倡的就是它們加強的泌乳茶,讓哺乳的媽媽有足夠的奶水可以提供給小孩

哺乳的媽媽每天所需要的飲水量約在2000cc  所以每天都會隨餐配飲品..

 

 

 

20140624_093733  

 

每家月子餐訴求就是階段性調理身體,

但粉粉媽希望我是能吃的健康然後不要因為懷孕變胖,

御品月子餐定30天有送乳腺疏通,然後綁束帶10次

 

 

現在御品的中央廚房移置到大寮地區,所以外送地區更廣,

如果接近他們月子中心可能就是從月子中心的廚房出餐,這樣也比較能確保餐點的保溫度 

 

御品月子餐餐點有分A餐和B餐,餐點和飲品都是一樣的,就差在三餐的點心

B餐價錢比較低所以沒有配送點心部分

 

 

 

御品月子餐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347號B1

電話:0910-924-837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粉絲專頁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