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1_171728  

 

 

對抗病菌要從習慣做起~

現在環境太多的外在影響所以不只空氣差,就連我們的食安也都出現問題,真的太可怕了

今天就來介紹粉粉覺得很重要的洗手乳吧~

 

因為養寵物的關係,所以粉粉一直很注重清潔

不要說嬰兒,就連寵物狗也會因為你的髒手而生病!!

是真的喔~身邊有朋友養的是貓,每天回家就馬上摸她的寵物,長年累積下來寵物貓就生病了,

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因為環境髒亂或我們長期手沒洗乾淨就摸寵物造成的關係,

就連寵物都會被你手上的病菌引發生病了更何況是你的小BABY呢!?

所以要養成好的洗手習慣,才能避免新生兒生病喔!!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人類手的細菌可是比馬桶還高出好幾倍,原因就是在我們的人每天接觸太多的東西~

所以要養成習慣才能有效的對抗病菌。

 

對很多當媽媽的來說,為了小孩清潔會做得很徹底,但是..老公卻又不一定

真的要老公養成好習慣,真的不是不可能,就從生活習慣做起..

 

 

 

471073550222_2  

 

洗手乳的選擇,依必朗一直都是粉粉愛用的牌子,

這瓶蜜桃香味的洗手乳,粉粉可是忠實顧客不知道用了多少瓶~

幾年來都沒換過這瓶子,因為是女生所以當然希望洗完手,手上帶有點香香的味道>///<

保持清潔跟乾淨外還要注重手的香味,是每個女人都希望的呀~

 

 

粉粉自己本身有點潔癖,所以在跟胡先生交往時他就為了我改變了一點他的衛生習慣,

所以現在胡先生的衛生習慣算是不錯的,所以我多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小屁寶,在生產前我要希望他能養成良好的習慣,

下班或外出回來就養成先洗手的習慣,這樣才能做到清潔的動作

 

不過,因為胡先生被我培養習慣了一回到家就先洗澡的習慣,所以要他回家先洗手然後再去洗澡好像有點難度

因為他都覺得,他馬上就要洗澡了,怎麼還要洗手= =

 

但是,如果以後一回家要摸小屁寶是不是該先洗手後再摸小屁寶,然後要洗澡再去洗澡呢!?

或許會覺得多此一舉,但是我覺得洗手這個動作很『重要』

 

 

20140901_171728  

 

 

最近在準備待產和新生兒的用品,也順勢購入新的洗手乳

不知道是快當媽了所以疑心病特別重的關係,

香香的洗手乳好像不再適合當媽的人了~所以粉粉換了另一款沒有香味,只剩單純清潔的洗手乳

 

從此之後,我的手不再會香香的了,泣~

當媽媽的真偉大,為了小孩真的要捨棄好多,

現在還沒生下小屁寶就有這種覺悟了,那要是生了怎麼辦呢..只能說是甜蜜的負擔

 

 

其實,胡先生曾經告訴我,太過度潔癖的人比較容易生病,我不知道各位媽媽同不同意..

我也很仔細地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胡先生說的也沒錯..

 

『因為潔癖的人一直處在於過度乾淨的環境所以面對髒亂的環境就沒有抵抗力,一旦環境有點汙染,生的病就會比一般人還嚴重。』

所以,胡先生一直提倡愛乾淨是一回事,但是不能太過於重潔癖..

要讓小孩出生就帶點抵抗力,自然生成的抵抗力比打任何預防針還來的有效..

所以從小就要讓他跟寵物狗一起相處抵抗力才會好,這點我非常的贊成,

 

很多報導顯示寵物與小孩是可以共同生活的,請各位婆婆媽媽拋棄你們傳統的觀念,不要因為你的小孩而遺棄你的寵物!!

小孩從小跟狗一起長大,他更能學習到生命的珍貴,更可以培養小孩的責任感跟耐心,兒童接觸貓狗好處真的很多!!

 

 

就讓我們改變自身的習慣,而不是把所有病源都歸咎在自家寵物身上!!各位媽咪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你的『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