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_152304.jpg  

 

 

 

婚禮近在眼前,在緊急時間內,粉粉上網google好久,

因為想要和朋友間不同的喜餅,特別的好吃的那種,但是高雄普遍都是一些傳統的連鎖喜餅店,

排除傳統連鎖喜餅店,粉粉努力尋找特別的店家,想讓好朋友們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20140222_152421.jpg  

 

 

其實天鵝脖子街做的外盒包裝雖然很簡單但是外觀插畫的部分做的很可愛

其實粉粉也收過很多喜餅,不外乎就是那幾間,

就是外盒做得很漂亮裡面的餅就大同小異不是特別好吃,

我想要的..外盒包裝不是很重要但是一打開會給好朋友驚喜的喜餅,然後很開心的分享我的甜蜜,

這才是喜餅的意義,你們覺得呢!?

 

 

20140222_152447.jpg  

 

 

 

然後我再網路上找到了一間手工喜餅店,裡面的餅乾甜食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在電腦前坐了數十幾小時,終於我找到了這間喜歡的手工喜餅店,皇天不負苦心人

禮盒的部分分為兩層或三層的選擇,一層只能放四種喜餅所以兩層的喜餅看起來很單調

最後粉粉選擇的是三層喜餅,這樣分量才不會顯得太單調

 

 

 

 20140222_152527.jpg

 

 

 

喜餅有三層,右邊是粉粉自己選擇的喜餅種類

因為一層只能選擇四種,所以種類要謹慎的選擇,因為是手工餅乾所以地雷的機率很少

加上天鵝脖子街的評價都不錯,所以粉粉選了幾樣我很想吃的手工餅,快來看看吧

 

 

 

我選了,現在很夯的馬卡龍、棉花糖,還有巧克力跟茶包還有手工餅乾

我只能說草莓茶好好喝喔~~朋友收到這裡喜餅的時候馬上給我超高的評價

真的讓我好開心,這樣有特色的喜餅連朋友都捨不得分享給別人,哈~

 

 

20140222_152542.jpg  

 

 

 

種類的選擇,我都選擇一些口味比較不同的東西,

裏頭點心還有外包裝,外包裝也做得好可愛,整個大開心>///<

棉花糖我選了百香果口味,馬卡龍我就選了抹茶口味,配色上精彩,口味上也不會重複

 

 

櫻花棒

巧巧餅乾棒上淋上白巧克力,最高級品的甜點組合,香氣味道饒富多樣化,灑上覆盆子烘烤而成,豐富了餅乾本身的變化。

 

百香果棉花糖

綿密口感及百香果果香的風味裡,綿密的細膩口感讓您甜而不膩的好滋味,實在是很可愛的甜點啊。

 

抹茶馬卡龍

現在最夯的馬卡龍也加入了我喜餅的行列,外脆裡綿密,抹茶口味不至於過甜。

 

英國倫敦亞曼草莓茶

特選倫敦品牌,天然草莓香味薰製而成的清雅紅茶,在飲用時品嘗到淡淡的草莓水果香氣,頗受好評

 

花樣向日葵

中間部份更會令您驚豔,和著蜂蜜的杏仁片,有點黏的口感。

 

花樣小魔球

濃濃的巧克力,上面灑著細細甜甜的糖粉,酥脆的口感

 

 

20140222_152318.jpg  

 

 

粉粉選的喜餅搭配的是蜂蜜蛋糕,在三層喜餅裡面她是固定佔一層的空間,

沒辦法修改的,所以喜餅的選擇就少了一層可以搭配,

但是這蜂蜜蛋糕也是超好吃啊>///<

上面還有貼心叮嚀小卡片

 

 

20140222_153018.jpg  

 

 

因為,手工喜餅不像一般外邊的連鎖喜餅可以久放,

天鵝脖子街的喜餅大概保存期限5天而已,蜂蜜蛋糕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為了喜餅的新鮮度,一天粉粉粉就發放了40盒喜餅,從中午開始送..

中午是粉粉的妹妹載著我去發送給親友好友,晚上是胡先生和我一起發送給公司好友

公司好友比較方便,一趟就解決十盒喜餅的量,

為保新鮮所以粉粉一天就將所有該發送的喜餅送到各個姊妹手上~~

 

然後,我FACEBOOK開始呈現..被標記喜餅跟喜帖照..

然後..紛紛傳來好友讚美的聲音,好開心>///<

 

 

然後,當天晚上粉粉就跟胡先生一起嗑喜餅,哈~~

很多人告訴粉粉不能吃自己的喜餅,但是..基督徒是沒有禁忌的..

OH YA..上帝我愛你~

所以我就這樣吃了好好吃的喜餅啊 

怎麼可以剝奪這種權力!?訂了這麼好吃的喜餅自己還不能吃,我會哭捏..

 

胡先生看到我訂的喜餅後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多的可以給他..

訂了50盒我自己發都不夠了,怎麼還有多的!?

而且,我自己也才吃到一盒,然後留了一盒要給弟弟跟媽媽吃的~所以,一切大缺貨

 

 

以上就是粉粉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想要跟大家不一樣的喜餅可以考慮天鵝脖子街,粉粉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