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1-07-11-47-52-385.jpg  

 

我覺得這標題對我來說簡直就是要打抱怨文啊,哈~

結婚前,胡先生可是個體貼事事以我為出發點的人,

真的,在那段剛交往的時間裡,就算是大半夜他可是隨傳隨到的人,

但是呢..後來結婚後發現他真的很會拖時間,而且是個做事很執著的人啊..

只要他想做的事,他當下就會全心投入的把它做到好,然後我就在旁邊等很久

以前只要喊肚子餓,他會馬上帶著我去吃飯,但是現在要等他老大事情做完才帶我去吃飯,

孕婦只要一肚子餓就暴躁,然後,我就不耐煩..心裡覺得到底是想我餓多久angry

但是相處久了就知道他的執著點在哪了,所以慢慢的我已習慣了

婚姻不是要對方順從你,而是進入另一種磨合時期..

當然他也是接受我的任性和臭脾氣,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yes

從認識到現在結婚的這段時間,他一直包容我讓我真的很感動,

說真的,胡先生真的沒地方可以挑剔,但我依舊是很愛整他..整他是我的樂趣所在啊..

 

 

 

還在交往階段,曾經我因為心情很差很差的低潮,傳了一通LINE給他~

『你跌倒給我看好嗎』這樣的一句話~

 

過沒多久,胡先生傳來一張可愛的照片,因為這照片我當下真的有感動到,

他是多麼的想取悅我,哈~真的很賣命啊~

 

Screenshot_2013-12-10-17-34-26.png  

 

 

在生活裡他總是給我處處驚喜,

在那段屬於我的低潮期我腦袋不靈光把手錶弄丟了,

是我很喜歡的一隻錶,隔沒多久,他什麼話都沒說的就買了一樣的錶出現在我面前

還記得那天是跨年夜,他在醫院照顧他爸爸,而那天晚上我上大夜班...

太多太多的驚喜與感動,讓我感覺到他就是我想走一輩子的人..

但是對於愛情理智的我還是覺得談戀愛還是得慢慢來,

因為我個性怪異真的要包容我的一切我知道很難,我很明白知道我是個難相處的人

但是把七辣厲害的他..用了七七乳加巧克力擄獲了我的心,很難想像吧!?

我們記憶中的七七乳加!?  哈~  現在回想我還真好追,就是那個點而已啊~

怎麼會覺得我很難相處呢!?   就是那個點而已,  而    胡先生 做到了我要的那個點,

所以我說他就是讓我感覺到想走一輩子的人~

 

 

20131228_074557.jpg  

 

 

因為這句一段甜言蜜語,我淪陷了(誤)

不是啦~愛情就是這樣讓你魂不守舍

因為都是成年人了也有成熟的思考能力,

就這麼決定我們好似該一起過生活走向另一段不同的生活

 

在胡先生身上我看見我的愛情我的未來..

 

但是愛整他如我啊~面對他的求婚我可拒絕的很多次~

就是想整他到後來也習慣拒絕了,哈哈~

 

 

 

 

但是胡先生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然怎麼可能能跟我對抗到現在!?

他老大趁我一個恍神做了一件很奸詐的事..

然後一切就這樣切斷了他數次求婚的失敗紀錄..哈哈..然後我就臣服了

他很明白我需要衝動才會走入婚姻啊,牡羊座啊~沒有衝動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很多人都說,結婚後還是需要一點兩個人的時光,約會

太早有小孩會是另一段磨合期..其實也是我們害怕的..

但是我們都很信心我們可以一起克服,畢竟我們不是只有愛,還有超MUCH的相處模式

 

 

婚後生活,除了住在一起,相處時間拉長外沒改變太多,

而我最愛的寶貝阿啾,胡先生也是疼愛有加,當初也是看上他對我的寶貝很好才對他動心

沒想到婚後他依舊沒變,每天下班都會陪阿啾玩一下丟球的遊戲,

雖然常常是被阿啾耍的成分居多,哈哈~~  

阿啾很黏他,每天在差不多胡先生快下班的時間都會處在激動狀態,

會坐在樓梯口等著他回來,日復一日~       對於這個畫面我覺得很溫馨,很幸福

 

 

 

結婚到現在才半年,也許很多人都認為還處在甜蜜期,是這樣沒錯,我們的甜蜜大於磨合

所以我很幸福,而我們也很珍惜這段小孩還沒出生的時間~

面臨小屁寶即將到來,我們既緊張又徬徨有點不太知道需要準備什麼,一起上網做了好多功課

馬上迎接的就是另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我相信我們胡先生會是好好先生,好好爸爸~一起加油吧~胡先生

 

C360_2014-05-26-12-55-37-364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