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3_123442  

 

 

廣和月子餐是我目前接觸到價格最高的月子餐,

預約了試吃,專業的調理師來到家裡為我講解,

照片裡就是當天調理師帶來的餐點,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為了產後坐月子真的需要做一堆功課,好累喔..

有時候真想乾脆就下定的念頭,但是為了我產後的身材又為了哺乳還是不能隨隨便便就決定

 

 

 

20140623_113108  

 

 

調理師帶來的這兩碗是廣和主打的米酒水月子水

套餐的分別就是米酒水月子餐月子水月子餐

廣和月子餐提倡以米酒來坐月子,月子期間滴水不沾的理論來坐月子

廣和的月子水是將三瓶米酒濃縮提煉成一瓶米精露再加上廣和獨特天然的配方分餾萃取技術有效萃取出米跟天然配方的精華成分

所以,廣和月子水月子餐價格比較高一點,

 

當天調理師就拿了這兩碗來讓我是味道,

坐月子水喝起來一點酒味都沒有又比一般的水多了一種香氣,而米酒水就是帶點酒味

 

餐點是一天一送,每天低溫配送使用5號PP碗,食用前微波即可

 

 

 

20140623_113219  

 

 

 

當天調理師有帶了兩碗麻油雞湯來,一碗是米酒水做的麻油雞,一碗是月子水做的麻油雞,

讓我可以品嘗兩者的差別,

月子水的麻油雞喝起來比較甘不帶任何酒味,

米酒水的麻油雞喝起來就帶點淡淡的酒味但不會太刺鼻難入口

 

因為現在天氣太熱所以當天這兩碗湯品我只各品嚐了一口而已,

怕太燥熱會不舒服所以不太敢喝太多

 

20140623_123442  

 

 

當天帶來的餐點沒有主食的部分,純粹試吃的就是補湯的部分

最重要的是要推廣月子水月子餐跟米酒水月子餐的差別

 

餐點都選用老薑爆透否則會太刺激反而然後上火然後搭配自家的胡麻油料理

每天補品是兩碗,早晚喝搭配魚湯其他主食部分就是當令時節的餐點,

產後第一周不提倡吃蔬菜和水果怕身體過多的水分造成身體的負擔對坐月子會有不良的影響

 

每天有多種飲品輪替,山楂飲.枸杞菊花茶,洛神花茶,觀音串,荔枝殼等等多種..

中藥補品是還包括有自家主打商品的仙杜康跟婦寶

 

仙杜康是以新鮮糙薏仁為主的原料搭配珍貴的冬蟲夏草、白扁豆粉和麥芽、仙楂等多種營養成分,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減輕疲勞,在坐月子期間可以幫助消化道機能。

 

婦寶是以珍珠粉鈣、仙楂等精心製造的天然食品,在坐月子期間可以增加體力的營養補給品

 

 

簽約訂廣和月子水餐有加贈9500的贈品,就是廣和自家推出的保健食品裡隨意挑選

另外的廣和米酒水餐是加贈婦寶跟束腹帶而己,不過我覺得應該可以跟調理師溝通叫他多送一點保健食品

 

 

 

 

 

以上就是粉粉的介紹~如果喜歡或有興趣可以上網GOOGLE

廣和月子餐www.cowa-mother-care.com.tw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