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6.JPG

 

 

大家敲碗的宵夜文來啦!!!

開胃小菜跟泡菜是我的冰箱必備的食材啊!!!  所以我的冰箱隨時都有庫存泡菜!!

有時候帶孩子出門玩耍回來太晚簡單的1個主食1個青菜配上開胃小菜就是一餐美味的晚餐!!!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開胃小菜是以蔬果進行發酵。讓孩子吃得更健康也是我追求的料理原則!!

 

蔬果本身纖維豐富,經過發酵後會產生有益人體的乳酸菌和酵素,

遇泡菜的食材,純粹以新鮮的蔬果製成,天然原味,堅持安心食材,通過SGS檢驗合格,追求最簡單純粹的原始風味!

 

 

 

IMG_5703.JPG

 

 

辣味脆泡菜(小辣)
 
成  份:大白菜、蒜頭、辣椒、鹽、糖
 
蔬果本身纖維豐富,經過發酵後會產生有益人體的乳酸菌和酵素,
 
選用契作農場的新鮮黃金大白菜,採用品質最好的部位,添加新鮮辣椒及雲林蒜頭,
 
進行手作SPA,讓泡菜釋放出最天然的純粹風味,口感清脆爽口。
 
 

 

 

IMG_5714.JPG

 

 

 

 
 

《插 播 新 聞 》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喜歡粉粉分享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訂閱。粉粉的痞客邦。
 
和。加入按讚。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粉絲團喔!!

 

 

 

 

 

 

 

 

 

 

 

單吃口感是有脆度的!!!    我選的小辣口味不會太辣,連小孩都愛吃!!!

 

 

 

IMG_5715.JPG

 

 

平常我在家會間一些松阪豬肉或是牛肉,搭配泡菜真的很MUCH

 

擁有台式泡菜脆口的好口感,也能有喚起食慾的辣度,非常好吃!

 

大寶都一直搶著吃

 

不經過醃製的肉品單純的煎熟,配上以蔬果發酵的泡菜,超級好吃啊!!!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單純的料理

 

 

IMG_5678.JPG

 

 

 

 

 

IMG_5680.JPG

 

 

 

 

柴魚小黃瓜(微辣)

 

成份:小黃瓜、蒜頭、辣椒、鹽、糖、柴魚片、香油

 

日式料理靈魂的北海道柴魚片搭配清脆爽口的小黃瓜,是夏日當令的好食材,營養價值豐富。

 

淺漬料理的健康概念逐漸被重視和推廣,涼爽的漬物,在夏季裡是不可或缺的配菜之一,既開胃又消暑,溫和無負擔。


 

 

 

IMG_5716.JPG

 

 

 

台灣人普遍都喜愛醃製過的小黃瓜,除了單吃用來當配角也非常地適合

 

微微的辣度可以增加味覺的刺激,肉類搭配小黃瓜也是很好吃1.png

 

脆脆的微微的酸可以解肉類的膩!!!    這個辣度是我家孩子都可以接受的辣度

 

(前提是我兩個孩子常常分食我個人會辣的餐點所以會吃一點辣喔!!!)

 

 

如果中秋節要烤肉就更需要泡菜、小黃瓜這兩樣開胃小菜了!!  搭配任何肉品都超好吃!!!  還可以解吃太多肉的膩!!!

 

IMG_5681.JPG

 

 

開胃小菜除了平常搭配正餐之外,偶爾跟老公的宵夜我也會取向健康的食物來當消夜!!

 

尤其最近風靡延禧攻略,沒有宵夜完全不行啊1060.gif

 

這個時候一碗好吃的麵食就是個追劇重點啦!!!1002.gif

 

 

 

小魚乾XO醬
 
 
成份:小魚干、干貝、朝天椒、冬蝦、紅蔥頭、蒜頭、花椒、大豆油
 
 
「遇泡菜」的小魚乾XO醬,選用大量的日本小魚乾,再以干貝油來提煉,香氣十足。
 
 
純手工製作,食材本身擁有豐富的鈣質,堅持無添加,在家簡易料理開胃又下飯,鹹味與辣味更是平衡得恰到好處。

 

 

 

IMG_5706.JPG

 

 

 

利用兩樣開胃小菜和小魚乾XO醬就來做個簡單的宵夜吧!!!      讓簡單的食材變成不簡單的料理

 

 

 

IMG_5709.JPG

 

 

 

因為沒有高湯所以我用泡菜的湯汁當底先放進碗裡。

 

 

IMG_5704.JPG

 

 

「遇泡菜」的刀削Q捲麵成分很單純,口感很Q彈可口。
 

 

先用滾水煮約4分鐘後撈起放進碗裡

 

 

IMG_5705.JPG

 

 

擺上泡菜、小黃瓜和小魚乾XO醬加上蔥花就是一餐豐盛的宵夜a064.gif

 

因為小魚乾XO醬跟泡菜都有鹹度了,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再加鹹或醬油,宵夜這樣吃比較健康

 

 

IMG_5713.JPG

 

 

 

放上滿滿的泡菜和小黃瓜,Q彈的麵條配上脆口的泡菜小黃瓜就是超完美的宵夜

 

 

 

IMG_5712.JPG

 

 

今天選的辣度都是和孩子一起共同享用 ,以蔬果發酵開胃小菜讓孩子更能安心的食用是媽媽最在乎的重點!!!

 

高纖低卡、天然發酵無添加,堅持安心食材,通過SGS檢驗合格,是夏日開胃小菜首選!

 

 

 

官網:http://bit.ly/2MrulId
FB粉絲頁: http://bit.ly/2vN21qe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