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碎碎念~
用我的心感受生活,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一起安心生活
用我的味蕾感受美食,煩躁的心情就用美食來療癒


美妝。保養。美食。旅遊。住宿。親子。生活。育兒
邀稿聯絡信箱:fanmiasyou@gmail.com

趕快來我的FACEBOOK找我玩!!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最快樂的親子平台也有文章,一起來聊聊育兒經驗吧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blogger/149034

IMG_1203.JPG

 

 

對於孩子的零食餅乾一直以來我都控制的嚴格..也會限制孩子每天吃的量!!

 

為了小孩的身體健康我都是讓小孩正餐吃得飽,零食點心就會盡量避免!!

 

但是每當哥哥姐姐來家裡找屁寶玩的時候就是媽媽拿出強大零食出來分享的時候了

 

 

 

 

IMG_1222.JPG

 

 

 

 

《插 播 新 聞 》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喜歡粉粉分享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訂閱。粉粉的痞客邦。
 
和。加入按讚。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粉絲團喔!!

 

 

 

 

 

 

 

 

 

 

一拿出超吸睛的佩佩豬圖案屁寶就有點迫不急待地想要我拆餅乾了a092.gif

 

才剛擺好就一直詢問我可以吃了嘛!?  媽媽都快被問倒了(暈)

 

 

 

IMG_1204.JPG

 

 

 

IMG_1232.JPG

 

 

關於上友有限公司,是從日本拓展到世界1991年成立上友,公司成立数十年來專營進口食品代理世界各國產品,

 

也開發高質量商品創立了上友,在優質食品上多年的經驗造就了我們的堅持,用最好的原料,才能做出最好的產品。


堅持與世界美味深度交流,除了嚴選食材,還必須走在潮流前端,一方面製作世界最棒產品,也正把台灣製造營銷世界,締造屬於台灣的享樂慢活。

 

 

IMG_1233.JPG

 

 

 

這次推出的佩佩豬餅乾完全就是吸引了孩子的目光!!

 

兒童界巨星「佩佩豬Peppa Pig」官方授權包裝


佩佩豬全系列商品超過10種不同的佩佩豬主題包裝,商品內外包裝都是不同主題與設計巧思的可愛佩佩!


小包裝分裝,酥脆保鮮不走味,小包裝更能保持新鮮度,緩解短時內吃不完大份量的窘迫,小包隨身攜帶輕鬆方便!   粉粉真的大推這樣設計的包裝

 

 

這次粉粉是吃了2種口味,要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鹹香蛋黃酥餅

 

粉粉超喜歡吃鹹蛋黃,只要有關鹹蛋黃的產品我幾乎都很愛吃

 

才打開撲鼻而來的鹹蛋黃香味就吸引著我2019.gif

 

酥軟的千層派皮突破傳統糕餅與現代大眾熟悉的蛋黃酥口感,

 

鹹蛋黃的香氣非常的厚實,鹹蛋黃和香濃奶油搭配得很好,鹹蛋黃的香氣十足,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啊a060.gif

 

鹹口味的餅乾吃起來甜鹹味蕾交錯互為幫襯吃起來很順口!!  重點呢!!~這個蛋黃酥餅整體吃起來不油膩反而很清爽呢!!


 

 

IMG_1235.JPG

 

 

 

 

IMG_1211.JPG

 

 

IMG_1217.JPG

 

 

蒜香雞汁脆餅

 


金黃脆餅的酥脆口感與甜鹹滋味,吃起來味道帶點肉桂香味,我家屁寶最喜歡甜鹹甜鹹的餅乾

 

這款餅乾還添加金黃大豆蛋白營養更豐富! 

 

這款餅乾也超適合大人一邊看電視時一邊享用  粉粉我追劇時就需要的就是餅乾零食了!!然後再來一杯茶就真是超完美

 

每一個小包裝都有可愛的佩佩豬小份量的包裝,要吃多少拆多少,就不怕餅乾一大包容易受潮軟掉。

 

 

 

IMG_1208.JPG

 

 

 

餅乾上頭的香料和糖吃起來真的就是甜鹹甜鹹口感,

 

鹹鹹的香料也吃到上面的糖,甜鹹度搭配得剛剛好。

 

 

 

IMG_1214.JPG

 

 

 

 

每到點心時間就是孩子最開心的時候!!a091.gif

 

 

 

 

IMG_1227.JPG

 

 

 

IMG_1225.JPG

 

 

 

IMG_1226.JPG

 

 

 

小包裝都有可愛的佩佩豬

 

 

 

IMG_1217.JPG

 

 

如果開同學會真的超適合這款佩佩豬餅乾!!  小朋友會為之瘋狂^^

 

現在"寶雅、JASON'S 超市、新光三越百貨超市"實體通路皆可買到唷~

 

官網:http://importfood.com.tw/

 

 

 

 

*此為邀稿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