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_163210.jpg

 

其實我們家的孩子肌膚都還算不錯,相較於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來說我的寶貝算是很好照顧的孩子,所以在手工皂方面我接觸的比較少。

但是近年來接觸過的就是母乳手工皂,之前有朋友因為母奶多到做成手工皂來送人,洗起來感覺還不錯!!

只能說現在的沐浴商品太多化學成分跟香精,要給孩子使用的產品我習慣都會多看一下成分的部份。

 

 

《插 播 新 聞 》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喜歡粉粉分享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訂閱。粉粉的痞客邦。
 
和。加入按讚。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粉絲團喔!!

 

 

 

 
 
 

 

 

 

這次邀請體驗的是淨.手作Netcraft的手工皂  淨.手作Netcraft貼心的寄送了寶寶可以使用的手工皂來給我們試用

讓我想分享的原因是淨.手作Netcraft的手工皂通過SGS三大檢驗標的!!

因為不含重金屬砷、鉛、汞、鎘,讓我可以安心地給寶貝們使用

 

 

淨手作皂採用傳統冷製法和嚴選頂級西班牙進口橄欖油CERES&ROMANICO優質天然植物油製皂


製做過程中無添加化學介面活性劑、防腐劑、定香劑等化學物質


冷製法手作皂含有豐富的甘油,洗後感受是溫和不刺激

 

手工皂的特色就是採用冷製法手作皂含有豐富的甘油,


因此不會有一般市售香皂的刺激洗感,洗後的皂水能完全被微生物分解,為保育水資源盡一份心力!

 

 

 

20170512_162550.jpg

 

 

這次體驗的手工皂共有4款,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

 

艾草平安皂

 

成分裡有~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米糠油、杏桃核仁油、NaOH、艾草粉、抹草粉、維吉尼亞雪松精油、迷迭香精油、安息香精油


這款手工皂適合中性肌膚使用,傳承老祖宗的智慧添加傳統常用的艾草粉及抹草粉

大家都知道傳統習俗使用艾草跟抹草沐浴淨身以達到驅邪保健的作用,

選用杏桃核仁油入皂具有良好的保濕及嫩白的效果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膚。

 

 

因為最近端午節快到了,所以適合中性肌膚的兩款手工皂我選了艾草平安皂首先來試用~

 

可能我的肌膚比較乾燥還是適合比較滋潤的手工皂來使用,雖然肌膚不會是乾乾癢癢的感覺,

但是會覺得肌膚比較沒有滋潤度的光澤感

 

 

20170512_162658.jpg

 

 

 

胡桃紅礦泥皂

 

成分裡有~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澳洲胡桃油、NaOH、水、紅石泥粉、歐薄荷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廣藿香精油

 

這款手工皂的成分有好多我不熟悉的成分才發現胡桃油也能製成皂真的好厲害

 

澳洲胡桃油的親膚性良好能溫和的清潔肌膚,另外延展性佳保濕效果極好搭配含礦物元素的粉紅石泥粉。

 

粉紅石泥適用各種膚質並能軟化角質層有效保濕,細緻的嫩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具有天然緊實的效果所以所以非常適合老化成熟肌膚。

 

廣藿香精油含有異國風情的濃郁香調是香味持久性非常高的低度精油。

廣藿香精油有個嬌艷而美好的名字~精油界的女兒紅 聽說如果保存了一瓶廣藿香精油,20年之後再把它打開來,會發現它的香氣和功能都美得無以復加。

 

 

 

20170512_163505.jpg

 

 

 

薑暖桂花水潤皂

 

成分裡有~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橄欖油、桂花浸泡油、苦茶油、古樸阿蘇果脂、薑水、粉光珠光粉、銀白珠光粉、薑精油、檸檬草精油、伊蘭伊蘭精油、乳香精油

 

這款手工皂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怕冷的朋友使用,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啊!!

 

現在大家坐月子普遍都使用大風草藥包洗澡,另外比較傳統的坐月子都是用生薑下去煮水洗澡,

因為我媽媽比較傳統所以在坐月子期間我洗澡的次數真的少之又少

如果早點遇到這款手工皂在半個月前的坐月子生活就能每天舒舒服服的洗澡了,

由於生薑性屬溫熱拿來沐浴泡腳能達到溫暖身體的效果,這款手工皂加入了薑水讓人沐浴時能達到溫暖身心的效果

另外搭配古樸阿蘇果脂,其油脂的氣味具有溫和的甜味,是一種非常穩定的油脂。

有強大的吸水力與自然的保濕能力,能柔軟皮膚、增加皮膚彈性丶平衡角層油脂分泌。

然後這款手工皂很特別的是這款手工皂還添加了苦茶油的成分讓我蠻驚訝的!!!

上網查後才發現原來苦茶油不只是吃進身體裡對健康有幫助另外對於洗澡還有護膚的效果呢!!

 

 

20170524_143013.jpg

 

 

蜂蜜初搾酪梨皂

 

成分裡有~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椰子油、橄欖油、初榨酪梨油、芒果脂、蜂蜜、將黃粉、澄花精油、玫瑰草精油、安息香精油等等..

 

使用的成分都是都是天然植物萃取出的油脂~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酪梨油是種非常好的油品,酪梨含油量豐富在營養學分類上屬於油脂類,

酪梨的含油量大約達到5%遠高於其他的水果,因此酪梨也是榨油的好油料,入灶做出來的手工皂保濕度極優喔!!

另外~芒果脂含有較高的不皂化物 具有天然的柔軟和柔順力是很好的皮膚軟化劑,能促進皮膚傷口愈合和細胞再生,

芒果脂在熱帶和雨林地帶是一種傳統的護膚聖品,具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還能有效抵御紫外線保護皮膚不受日曬的傷害減緩皮膚組織老化,

防止皮膚乾燥與預防皺紋出現, 增強皮膚抵抗力,重塑皮膚彈細胞活力讓肌膚恢復彈性,另外搭配滋潤度高的蜂蜜是一款非常適合寶寶使用的皂款!!

 

 

20170512_162916.jpg

 

寶寶系列我選了蜂蜜初榨酪梨皂來試用看看~

 

除了寶寶適合使用之外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的人使用,給孩子使用前媽媽就先來享用這個滋潤效果極佳的手工皂

 

手工皂使用起泡皂網袋加一點水就非常好起泡!!!   細看這些泡泡非常的細緻

 

塗抹在身上是非常細緻的感受非常的舒服˙

 

打出的泡泡味道比原先的塊狀手工皂味道來濃郁呢!!~但是味道還是要仔細聞才能感受得出來不像一般沐浴乳就是很厚實的香精味道

 

 

20170524_233319.jpg

 

 

20170524_233340.jpg

​​


洗完讓我覺得很驚訝


跟我一般洗過的手工皂真的很不一樣多了一分溫潤感


清潔力雖然好,卻不會讓人感覺有乾乾的緊繃感也不會有乾乾癢癢的感受


這款手工皂含有安息香精油跟蜂蜜淡淡的微甜香氣跟一般的香精沐浴乳差別很多,

 

每次沐浴完都覺得非常的放鬆,很適合每天生活緊繃的媽咪呀~

 

 

20170524_234559.jpg

 

 

媽媽洗完覺得很舒服,很適合孩子沐浴使用所以就讓我家孩子來試用

對於洗澡屁寶是非常喜歡的,拿出了新品來讓他使用也很開心,

但是皂非常的大塊孩子自己使用上會太滑不方便,放進起皂袋裡非常方便,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20170524_233431.jpg

 

 

 

 

20170512_213044.jpg

 

連孩子都可以輕鬆地打泡出來洗澡~泡泡是可以帶走身上髒污及老廢角質的大功臣,所以打出很多的泡泡才能達到清潔身體的效果喔!!

泡泡雖然細緻卻非常好沖淨

洗完之後肌膚感覺很乾淨,但不會有一般肥皂洗完摸起來卡卡的感覺

 

 

20170512_213158.jpg

 

感受的出來他對於這款手工皂的喜愛

在睡前讓孩子使用蜂蜜初搾酪梨皂,裡頭的精油能幫助他安定舒緩緊張的情緒達到平靜舒眠的效果

晚上好好睡媽媽才能好好的休息

 

20170512_213226.jpg

 

 

 

 

20170512_213339.jpg

 

手工皂的保存很方便,只要用完之後把肥皂放在陰涼的地方陰乾就可以!!


但要注意避免泡在水裡面才不會讓肥皂溶解喔!!

 

 

20170524_233431.jpg

 

 

粉粉個人覺得蜂蜜初榨酪梨皂用起來的清潔度跟舒適度都非常好,


只要針對個人肌膚的選擇來使用手工皂,像粉粉就覺得蜂蜜酪梨皂很適用我使用,使用後完全沒負擔也不用擔心會有殘留感的問題!!


這會讓許多對肥皂有乾澀刻板印象的朋友改觀,推薦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洗完沒負擔的朋友使用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官網:https://netcraft-online.com/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