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_134017.jpg

 

 

當媽後真的特別容易覺得疲累,尤其是兩個孩子的媽那種疲憊感也是雙倍呢!!

以前只有一個小孩的時候還不覺得也一直很得心應手!!  因為屁寶一直很乖也很貼心

最近剛產下二寶也剛做完月子從娘家回歸到正常生活,但是多了一個小寶寶的生活模式還在磨合時期,

因為一次顧兩個孩子沒人幫忙的時候常常也是隨便的簡易料理就是一餐所以很多營養也無法從食物中攝取

再加上我又是全母乳的媽媽很害怕自己供給的奶水沒有營養成分,

哺餵母乳的媽媽如果奶水沒有熱量脂肪寶寶討奶的間隔時間就會比較短!!  

寶寶如果沒辦法自己長時間的睡眠對於主要照顧者來說相對也會比較累, 

另外因為餵母奶的關係身體的營養也會流失得很快,這個時候就很需要好好地照顧自己一番啊!!

但是因為粉粉也不是那種生完餵母乳就會瘦很快的人所以對於食補方面還蠻在意熱量的!!

不然已經生產完體重沒下降就算了反而還變胖真的會是一場惡夢

因為沒辦法每天都攝取到所需的營養,這時候真的很需要滴雞精來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

還正在為自己結束月子後的餐點煩惱時就剛好收到我目前最需要的滴雞精的試飲~

很感謝珍苑蒸雞精對我的愛戴,寄送了試飲品來給我品嚐  真的很貼心啊!!~這剛好是我最需要的!!!

 

 

珍苑的蒸雞精跟一般的滴雞精比較不同,是滴雞精再濃縮所以滴滴都是精華啊!!!

 

 

精心挑選雞齡超過12個月的黑羽雞,採用循環氣密高壓的方式精煉4小時,

 

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也不用任何的添加物調味,整包蒸雞精裡富有膠原蛋白,很適合女人每天一包珍愛自己

 

 

珍苑的蒸雞精強調~我的滴雞精不用冰!!  使用日式工藝手法,高溫高壓殺菌產品才能常溫就保存,不用退冰攜帶出門非常的便利。

 

 

 

20170512_150752.jpg

 

 

每天珍愛自己一次也不用害怕過高的熱量,這樣一包蒸雞精才23大卡的熱量喝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每包蒸雞精背後都有加熱的使用說明,工作忙碌的女人更適合這樣便利性高的湯品來犒賞自己!!

 

只需要隔水加熱就可以直接飲用,非常方便。

 

採用日本頂級四層不透光包材,沒有塑化劑加熱更安心

 

 

 

20170512_150851.jpg

 

 

 

因為照顧雙寶時間不多,所以隔水加熱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感覺疲憊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來一包節省我不少時間

 

 

 

20170512_151141.jpg

 

 

加熱後直接倒出來~散發出微微的雞湯香氣呢!!   整包都是精華所在啊!!!

 

 

20170512_151412.jpg

 

 

珍苑的網站上有產品的檢驗資訊可以查看

 

http://www.jnyfood.com.tw/SalePage/Index/2674832?cid=126792

 

 

20170512_151719.jpg

 

倒出後的蒸雞精沒有過多的油膩感,是非常清爽的湯品就像在喝雞湯一樣卻沒有像雞湯那樣有很多的油質!!

 

粉粉還記得生到大寶時有親戚送了一大盒的白X氏雞精當時才剛開瓶就讓直接打槍!!

 

那種刺鼻跟不單純的味道讓我嫌棄了好久,跟這種精煉出來的滴雞精味道真的相差很多!!

 

 

當我在試飲的時候,我家老胡還對我說~白X氏你不敢喝這個你敢喝喔.. 然後我默默的留了一口給他試喝!!

喝完他秒懂為什麼白X氏我沒辦法接受的那種感覺!!~

 

20170512_151622.jpg

 

 

聞起來是清新的雞湯味道,沒有多餘擾人的中藥味跟不單純的化學合成味!!

 

因為本人也是非常害怕過重的中藥味,所以我在月子餐的選擇選擇比較清爽食補的月子餐!!

 

這款蒸雞精就是一碗清爽的湯品就像在喝雞湯一樣卻沒有像雞湯那樣有很多的油質,非常的棒 

 

原來常溫的滴雞精也能那麼好喝,好神奇喔~

 

20170512_152926.jpg

 

 

隔水加熱後立即飲用~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也沒有油膩感

 

不過之前一直看很多知名部落客說滴雞精可以發奶,但是粉粉可能體質關係喝完後也不覺得奶量有豐沛到非常的多!!
 

世界上沒有一種食物可以完全滿足所有媽咪發奶的需求,有可能同一種食物可以讓A媽咪發奶,卻會造成B媽咪退奶,「均衡的營養」才是確保奶水量的關鍵!

研究指出,哺乳媽咪補充較易吸收的蛋白質可以提高乳汁中的乳鐵蛋白、上皮生長因子等,

對於受乳寶寶生長發育和改善免疫功能均有助益,像魚湯、雞湯這種富含優質小分子的蛋白質就是很不錯的選擇,適合人體吸收,能充分幫媽咪補充到營養。

 

如果像我這樣要照顧雙寶的媽咪或是剛產後坐月子的媽咪、孕婦媽咪、忙碌的上班族還有老長的長輩都非常適合這款清爽無負擔熱量低的蒸雞精喔!!!

另外提醒大家!!!  兩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比較不完全所以不建議飲用喔!!

 

 

20170512_153015.jpg

 

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真的很容易,好好愛自己從體內開始保養

 

以上就是粉粉試飲後的心得感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網訂購品嚐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粉粉的分享~~

 

最後送上訂購傳送門    珍苑官網:http://www.jnyfood.com.tw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粉絲專頁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邁向乳人生活~輕柔的美樂漢堡機&塞奶媽咪的福音!!必看!!~南部最強通乳魔手分享!!

 

『孕事』二寶來報告,女人產後的大事-親寶貝月子餐試吃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