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_184633.jpg

 

以前住在鹽埕區的時候還蠻常來光顧這家燒烤攤,自從搬到五甲後就默默地遺忘了它的存在!!

而它的存在曾經是那麼印象深刻!!  住在鹽埕區時想吃燒烤幾乎都會跑來買,因為好吃又平價拿再多也不會覺得荷包空空的感覺,

但是他營業的時間真的很有限,平常日常常沒開,想吃燒烤時就只好跑回內惟菜市場前的燒烤,

內惟菜市場前的燒烤也是厲害,常常晚上八點營業大概十點就被搶購一空,

但是兩者還是有所差別,內惟的燒烤炭香味十足烤的功力業非常好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中都阿輝烤的酥酥脆脆口感的烤肉!!

但是阿輝燒烤真的是很難才能吃到的啊  只開假日,所以常常想吃的時候只能忍耐再忍耐

 

 

《插 播 新 聞 》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喜歡粉粉分享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訂閱。粉粉的痞客邦。
 
和。加入按讚。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粉絲團喔!!

 

 

 

 
 

 

 

 

在有點沒落的中都街裡就屬他人氣最旺,騎進中都街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待,小小的攤位前擠了許多人潮!!

這天剛好從內惟家要回五甲,突然想到繞過去看一下~

當時跟老胡其實已經吃飽了,但是就是突然想起他..就拉著老胡去買了一點來吃

 

20170108_184540.jpg

 

 

攤位前擺放著許多種類的食材,也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但是常買就會發現真的很平價,所以很隨意地拿了一些喜歡的食材給老闆烤!!

 

 

20170108_184657.jpg

 

 

老闆俐落的刷上特製的醬汁,站在一旁等待都聞到超香的味道

烤好後,貼心的小幫手還讓我拍照^^  SO SWEET

 

 

20170108_185533.jpg

 

 

簡單選了喜歡的豆包、雞屁股、米血、芋粿、雞肉、雞皮等等..才一百出頭,超便宜!!!

 

 

20170108_185612.jpg

 

阿輝特製的醬汁甜甜的但是不會膩烤的功力也是了得!!

喜歡雞皮帶點油質又酥酥的口感   另外豆包烤起來也是沒有一點過多的油感吃起卡滋卡滋的好粗啊

 

每種食材加上醬汁都有不同的口感和味道,上車後就馬上拿起來享用吃了幾口後,我家老胡立馬在愛河停車到星巴克買了杯熱咖啡來配燒烤

 

終於讓他遇上了好吃的燒烤了!!  

 

吃到阿輝燒烤後,他真的能體會我老是說五甲附近的燒烤店真的又貴又難吃的理由是什麼了!!

 

看看中都阿輝燒烤跟內惟菜市場前的無名燒烤後真的會發現五甲真的..讓人失望又失望的燒烤店啊!!!

 

 

15871665_1832438206967832_7988006590179358660_n.jpg

 

 

 

 

中都阿輝燒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14號


電話:0935 305 827‧  0917 164 117


營業時間:16:00-23:30 營業時間店家會以臉書公布為準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huiBBQ

 

 

 

 

 

 
延伸閱讀:

 

『食記』韓國超人氣烤肉店在高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高雄2號店)

 

『食記』超高肉質日式精緻燒烤店-碳佐麻里高雄美術館旗艦店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