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對於每個人來說刷牙是每天必備的事情~

並不是只有長牙的人才需要刷牙,剛出生的寶寶也需要照顧好牙齦日後才能長出漂亮的新牙喔!!

對於蠶絲我本人也有體驗過貼身用品,所以知道蠶絲是接近於皮膚特性的天然纖維觸感細緻舒適

所以這次跟嬰兒與母親要合作此款蠶絲BABY刷很高興的馬上接下試用^^

 

 

其實很多醫師都表示,寶寶出生至6個月大左右,口腔中並沒有牙齒,所以在這個時期並不需要特別幫寶寶做口腔的清潔。

但是粉粉本人就有深切的經驗~寶寶真的從出生就好幫他清潔口腔才是正確的喔!!!

回想剛生屁寶的時候,在娘家坐月子,長輩也沒有太多的新知識導致我當時受了很多苦!!~

還記得當初我媽媽跟我說喝母奶的寶寶不需要清潔口腔,所以我們也就沒有特別的去幫屁寶做清潔的動作,

直到後來,因為口腔沒有清潔的關係,屁寶當時得了鵝口瘡

天啊!!~那真的是惡夢的開始  尤其我堅持全親餵所以整個細菌都傳染給我,在親餵的時候那種奶頭痛到真的是像刀子在割一樣痛啊!!

後來使用藥物才讓整個惡夢結束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真的很需要極大的勇氣才能撐過來呀!!!

 

有興趣或是有同樣困擾的媽咪,可以參考我的經驗文章認識一下鵝口瘡^^

↓    ↓    ↓    ↓     ↓     ↓

『育兒』母乳哺餵,寶寶鵝口瘡也會傳染給媽媽!?

http://fanmissyou.pixnet.net/blog/post/398966896

 

 

所以從那件事發生過後我特別的注重屁寶的口腔問題!!

平常都是使用拋棄式的紗布巾來幫屁寶清潔口腔到了八個月後我買了可以讓他練習刷牙的幼幼牙刷~

不過讓他練習歸練習,畢竟屁寶還小沒有辦法完全自理把牙齒刷乾淨,

每天都是洗澡的時候爸爸會教他怎麼刷牙,不過通常屁寶都是拿起來咬一咬這樣

口腔內的清理工作還是沒有做得很完全,所以媽咪我都會在幫他仔細清潔牙齒跟牙齦的部分!!~

 

 

個人覺得口腔清潔的產品非常重要,畢竟是要讓寶寶放進嘴巴裡的東西在質料上我都會特別注意!!
 

這次和嬰兒與母親的合作認識了KS凱恩絲BABY蠶絲刷,說真的在市面上我真的沒有看過這款蠶絲刷呢!!
 

多虧嬰兒與母親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用的產品呀~

 

 

還沒認識KS凱恩絲之前我都是使用一般拋棄式的紗布巾幫屁寶清潔口腔,

一般的紗布巾比較粗糙也無法重複使用所以使用起來比較不環保

相較於一般的紗布,親膚的天蠶絲材質含有18種胺基酸,非常適合人體使用,讓寶寶的口腔更加安全

另外蠶絲有非常好的抗菌性所以適合重複使用另外對於清潔寶寶的口腔衛生特別有效吶~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口腔清潔專用型~

另外小BABY蠶絲刷還有舌頭奶垢清潔專用型的喔!!

如果寶寶還沒長出第一顆乳牙時可以使用舌頭奶垢清潔專用型來幫助寶寶清潔舌頭口腔內殘留的奶垢

 

(如果當時我就認識舌頭奶垢清潔專用型的蠶絲刷或許我的親餵母乳之路就不會走得那麼辛苦)

 

 

蠶絲BABY刷另外還附贈掛勾可以隨意釣在想要放的位子,這樣也能保持乾淨~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蠶絲製品都不適合使用清潔清洗喔!!只需要清水洗淨放在通風處陰乾就可以了

 

 

20160222_235750.jpg

 

 

通常我都是使用開水來幫屁寶清潔牙齒跟牙齦所以我都把BABY刷釣在水的附近,方便每天取用

 

 

2016-02-23 15.39.11.jpg

 

 

KS凱恩絲蠶絲刷的表層跟背層都是100%蠶絲專利設計嬰兒牙刷,使用上讓我非常的放心喔^^

使用說明標示得很清楚該怎麼使用喔~跟著照片上的說明做非常簡單易懂

 

 

20160204_153329.jpg

 

 

粗糙面向內套入食指,勾帶鉤在拇指上

鉤帶有兩道車線非常的牢固,絕對不會掉落到寶寶的嘴巴裡

 

直接套入食指上的方式可以靈活的在BABY的牙齦跟舌頭上做清潔的動作,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相較於一般的我在使用的紗布巾常常會因為屁寶的不安扭動跑掉位置

 

 

20160217_222728.jpg

 

套好了BABY刷就來示範一下怎麼幫屁寶清潔牙齒

 

因為現在我家屁寶已經長了12顆牙齒所以常常幫他清潔牙齒的時候都會被他咬

我相信很多寶寶都不喜歡別人幫他刷牙的感覺~至少我家孩子是這樣

一開始都會被咬,常常被咬的很痛就會請我家老胡幫忙(因為真的很痛啊)

 

通常這樣幫屁寶清潔牙齒跟牙齦動作都要很快,因為他會不耐煩的扭動想跑掉或是大哭

 

BABY刷可以靈活的在口腔內清潔牙齦跟舌頭,完全無死角(拍拍手)

 

20160217_223232.jpg

 

 

20160217_223233.jpg

 

仔細的幫他清潔口腔~因為屁寶現在還有在喝奶的習慣所以連舌頭也要仔細清潔才可以!!~

 

BABY舌頭上殘留的奶垢,如果沒有完全清除會影響食慾嚴重的話真的會引發鵝口瘡喔!!!

 

 

20160217_223237.jpg

 

 

 

20160217_223232.jpg

 

 

 

蠶絲在自然生態中屬於非污染的天然纖維,具有其他加工纖維無可替代的獨特性質和無可比擬的旺盛生命力,

蠶絲纖維的結構中95%是由蛋白質組成,進一步分析,內含18種胺基酸,而這些成份和構成人類表皮的蛋白質成份非常類似,

蠶絲如此的特別與肌膚相似度接近,其舒適度、透氣度、抗過敏等特性真的很適合寶寶來使用喔^^

 

 

KS凱恩絲(舌頭奶垢清潔專用型)BABY刷適合0~1歲的寶寶使用,

KS凱恩絲(口腔清潔專用型)BABY刷適合1~3歲的大寶寶使用【也就是今天粉粉示範給大家看的BABY刷喔】

另外3~6歲的大童建議使用KS蠶絲幼童刷來做刷牙 

 

 

 

文末另外分享~

 

 

KS凱恩絲是專做蠶絲塑身內衣的,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參考他們家的蠶絲塑身衣喔^^

 

 

PhotoGrid_1456156955309.jpg

 

 

 

 

 

 

 

如果想要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官網 http://www.kstaiwan.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staiwan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欲購買可以查詢:

MOMO摩天商城

YAHOO拍賣

露天拍賣

 

現在KS凱恩絲在做21周年慶的活動,都有免運的活動^^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粉絲專頁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https://www.facebook.com/fanmiasyou/?fref=nf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肌膚乾癢修護專家-《芮芙菈》護益膚保養系列

 

『BABY』寶寶專屬學步鞋-DREAMBOX時尚真皮童鞋

 

 

『BABY』寶寶的遊戲室初體驗-騎士堡小矮人的家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