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60.JPG  


這次收到了幸福米寶的邀約,在接受邀請時我考慮蠻久的,也研究了它們家米餅很久

因為我只想給我的寶寶最好的東西,而不是過多化學添加劑的東西,


我相信這是很多媽咪爸比的心聲,只想給寶貝最好的,

自從當媽後,寶寶的東西我真的超級慎選的!!  常常有人說不要在意那麼多這樣只會讓自己更辛苦

但是,我覺得現在台灣食安太可怕了,黑心商品一堆到底有甚麼是能吃的啊?

所以關於寶寶吃的東西我一率幾乎都是自己動手,我很少給他外邊市售的餐點跟零食,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蠻狠心的,但是在他還有沒選擇權之前我都幫他好好地慎選他吃下肚子裡的食物 


其實我也曾有幾次想幫寶寶購買屬於他的零食但是當我拿起商品看到了成分之後我只好默默地將東西又放回架上

我知道很多媽咪也都是這樣!!~    添加的化學藥劑真的是連我看都沒看過的名稱  看了真的很擔心

在屁寶還沒滿一歲之前我給的零食 就是最傳統的爆米香,經過傳統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香料讓我給的非常安心呢!!

底下有我之前分享過的爆米香文章,提供給各位需要的媽咪參考^^


『寶副食』寶寶7m最簡易的零食-無調味爆米


幸福米寶創辦人就跟我一樣,總是想給自己的孩子最好的,對於小孩的飲食更是精挑細選!!

幸福米寶創辦人的寶寶出生就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對於飲食方面更是需要更加的細心照顧,

但是市售的副食品跟零食真的存在著太多高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創辦人決心想以自製代替購買,讓孩子能吃到健康可口無負擔的副食品,

所以對於泡芙餅乾非常的堅持著全產品不添加防腐劑與有害化學物質。




DSC03462.JPG 




幸福米寶為了追求健康從選材就十分的用心,選用濁水溪的優質中興無洗米作為原料,

有台灣穀倉之稱的彰化埤頭,由豐沛、無污染的濁水溪灌溉成富饒肥沃的栽種環境,蘊育出自然、安全及美味的頂級中興米。

中興優質良米通過台灣農產 CAS認證及202頂級專業機構檢驗,符合衛生安全標準及白米CNS一等好米之高品質優良米。

生長在豐沛無汙染的栽種環境下孕育出自然、美味的頂級稻穗製成天然食材的小點心,全產品不添加防腐劑與有害化學物質,

當然小寶寶階段不適合油炸類食物和零食,所以幸福米使用特殊製程代替油炸方式,讓孩子能吃得更健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幸福米寶取用愛爾蘭官方認證的Aquamin Calcium優質天然植物鈣源還有不用致敏的小麥麩質喔!!!


DSC03466.JPG 




DSC03469.JPG 



因為是特殊至法取代油炸所以餅乾完全不油膩!!

打開後是一股非常非常輕的米香味,要拿得很近才聞的到,

不添加任何香精的零食讓媽媽好安心



這次幸福米寶寄給我的泡芙餅乾有兩種口味,藍色是原味,粉色是甜薯!!


媽媽搶先試吃藍色原味沒有過多的甜味只有米香味清清淡淡的,吃起來感覺很像傳統爆米香,

立即符合媽咪心中的標準!!! 過關


DSC03475.JPG 






DSC03473.JPG 


另外試吃甜薯口味,

吃進嘴裡有一點點地瓜的感覺但是口感上沒有那麼強烈,只有清清淡淡的!!


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原味耶!!~  米香味比較吸引我!!




DSC03468.JPG 



不過我們家孩子兩種口味都喜歡,


看的到吃不到就開始哭鬧!!


媽媽還在拍照這小孩一直在旁邊哭天搶地的




DSC03477.JPG 




DSC03480.JPG 




DSC03483.JPG 


大小適中,方便小孩拿取也可以訓練手指靈活度!!   也不會掉得滿地都是!!


之前都吃爆米香形狀更小所以這個泡芙餅乾對他來說拿取的非常簡單


小小一個一口可以放進嘴巴裡不會到處渣渣,這樣一來更可以不讓我擔心環境問題




DSC03489.JPG 



DSC03495.JPG 



DSC03497.JPG 


我覺得這樣的大小更適合外出食用,因為在汽車座椅上要吃比較方便,


比起大塊餅乾會掉削削造成車內髒亂,這樣的小餅乾更適合!!!


尤其屁寶爸最近剛買新車!!  絕對不允許車子髒亂啊


使用小小的爆米香掉了會找不到啊!!這樣的大小真的很方便捏!!



DSC03502.JPG 



DSC03503.JPG 



DSC03504.JPG 




DSC03505.JPG 



有沒有看到我家孩子吃得津津有味!!


大小適中的泡芙餅乾適合外出攜帶方便,在車內吵鬧時拿來安撫小孩也很好用!!!


分享給大家這款寶寶安心餅乾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訂購喔!!       


 這裡   →  幸福米寶

另外還有臉書粉絲專業可以隨時關注喔!!   →  幸福米寶粉絲專頁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粉絲專頁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

阿粉的生活美食旅遊札記
https://www.facebook.com/fanmiasyou/?fref=nf





延伸閱讀

『BABY』寶寶的遊戲室初體驗-騎士堡小矮人的家

『BABY』寶寶專屬學步鞋-DREAMBOX時尚真皮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