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0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育兒經,登登!!

 

在經過家裡無數個玩具一直被遺棄之後媽咪又開始想端出法寶卻一直被一個未滿一歲的孩子打槍真的是件蠻難過的事

 

每天一成不變的陪玩,媽媽本人真的有累到!!   想休息個10分鐘小人就是一直在腳邊磨蹭、鬧脾氣

 

今天要端出的法寶就是找很久的磁鐵大師!!!!  真的,我找超久都找不到我需求的款式!!

 

我不想要一般的小小的磁鐵板,夢想的磁鐵板是可以貼在牆面上可以畫畫可以玩磁鐵那樣的

 

但是外面一般販售的都是,小小的白板,不過那種也比較方便,可以想帶去哪畫畫玩磁鐵

 

我的需求是因為想養成小人固定玩的空間,希望他能長時間待在他的遊戲空間裡

 

然後和我相安無事,他玩他的我忙我的!!    希望是在我分享文章時他能乖乖的玩他的玩具這樣    ((想太多!?  ((幻想症發作!?

 

嗯..是   的  !!!     很多事都是事與願違  !!

 

我家小人目前11M+     現階段的孩子就是需要陪玩,然後媽媽就是最好的陪玩玩具  ((攤手

 

 

今天要介紹的是磁鐵達人!!     

 

一開始接觸是在臉書有人分享出來的文章,然後一點進去看!!!   就是我夢想中想要的!!

 

那種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長度和需求,然後研究後立馬下單匯款!!三天後我就收到東西啦!!

 

不要被我嚇到!!   行動派的做法就是快!!狠!!準!!

 

 

磁鐵達人家的磁鐵不含塑化劑,  磁鐵也通過八大重金屬檢驗合格

 

使用歐盟檢驗合格的原料製作,官網還有提供QR馬可以掃描參閱合格報告書!!!

 

這樣的誠意讓我非常的安心,就算寶寶放進嘴巴裡我也不擔心!!

 

有因為是磁鐵製造工廠所以價格也是吸引人的很低,就算寶寶到最後不賞臉也不會心疼!!

 

款式也是簡單明瞭,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然後就看你的需求來選擇,簡單又明瞭的解說圖!!

 

 

照片引至磁鐵達人

 

 

 

 

 

 

粉粉選的是橡膠鐵紙白板,可以使用白板筆也可以使用磁鐵的!!

 

貼在冰箱不適合我家的環境,所以不列入考慮!!

 

送來時  ((太開心了,忘了拍照,原諒我吧!!  ((哭跑

 

送來時,是一大張的白板鐵紙有點重量,磁鐵達人在拍賣網站上推廌使用3M的無痕背貼

 

所以我就自己到書局買了3M的泡棉膠,我覺得無痕的乘載重量沒那麼好,所以選了3M強力泡棉膠\

 

 

因為覺得有重量,為防止掉下來,我貼得很滿,用了我大概半捆的3M泡棉膠

 

 

要注意的是,貼在你想要的地方錢要先擦拭過,避免灰塵影響了背膠的黏性

 

 

 

 

DSC02988.JPG

 

 

 

DSC02989.JPG  

 

 

 

除了買橡膠鐵紙白板外,我還另外購買了磁鐵背膠,打算自己來做磁鐵

 

如果是大寶寶不會隨手就往嘴巴裡塞的大寶可以上網列印圖片,然後黏上磁鐵背膠就完成一個磁鐵。

 

非常的經濟實惠,身為媽媽就是要勤儉持家啊!!!

 

 

 

DSC02992.JPG  

 

 

 

DSC02993.JPG  

 

 

因為我家小小寶喜歡把東西往嘴裡塞所以紙類不適合,

 

另外我自己購買了,泡棉式的美工DIY勞作布貼來做磁鐵

 

這樣就算他真的放進嘴裡吃,就不怕像紙這樣會溶化

 

 

 

DSC02990.JPG

 

 

 

 

DSC02991.JPG  

 

 

購買的磁鐵背貼可以剪裁,剪裁後貼在不織布上或泡棉上就可以囉!!!

 

 

 

 

DSC02996.JPG  

 

 

 

這個白板磁鐵強其實是附有學習功能的產品,一邊玩一邊學習

 

我家小人目前11M+玩得很好,但是需要各位家人細心的教導孩子使用方式,這樣以後會更加的輕鬆!!

 

我選的布貼有數量跟顏色還有款式,等寶寶年齡越大就可以慢慢的引導小人學習數量還有顏色的認知,

 

我覺得真的非常的棒!!!   我超喜歡這組附有教育性質的玩具!!

 

 

DSC02998.JPG  

 

 

但是教導真的需要花時間,要有耐心的慢慢帶領他!!!   學習都是需要時間的更何況是小寶寶!!

 

耐心耐心耐心!!~   記得!!   很重要!!   真的!!!~

 

 

其實一開始我家小人都是把磁鐵亂丟,我貼上去他就全部用下來丟在地上,給他也是往地上丟!!

 

當下,真的很傷媽媽的心

 

後來,經過我和老胡耐心的教導他要這樣貼,無數的重複在他面前表演怎麼貼上去之後!!!

 

 

登登登登!!!      不久之後的某一次~~~成功了!!!       然後媽媽差點痛哭流涕  ((哭跑

 

真的很開心!!!   當你付出了得到了回應時,  真的很開心!!

 

立馬馬上拿起相機捕捉!!    媽媽超級感動的這一刻!!

 

 

不過距離學習的第一次已經是過了三天的時間了,所以真的要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教導喔!!

 

 

 

 

DSC02966.JPG  

 

 

 

 

小人會使用後就一直伸手來討磁鐵,一邊訓練小人的手指靈活度和手部力氣

 

磁鐵真的是訓練手指的靈活度的最佳利器,嘗試幾次後已經可以很順利的貼上磁鐵

 

 

 

 

DSC02967.JPG

 

 

 

 

 

DSC02972.JPG

 

 

 

 

 

DSC02973.JPG

 

 

除了訓練手指之外,還可以培養孩子的想像力

 

我很好奇,小小孩到底會不會思考!!!~  看他拿著磁鐵也會想貼這裡又想貼那裡的困擾

 

在旁邊觀看,真的還蠻有趣的!!!~

 

 

DSC02975.JPG

 

 

 

 

 

DSC02979.JPG

 

 

其實媽媽蠻欣慰的,這個小小寶終於有東西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了!!

 

一直希望他能專心的作一件事,而這次算是大大的成功!!

 

真的是感謝磁鐵達人的用心,讓我可以遇到如此好的產品

 

 

DSC02981.JPG

 

 

 

DSC02982.JPG

 

 

 

DSC02985.JPG  

 

後來因為磁鐵太多,我找了一個比較大的盒子裝他的磁鐵

 

這樣讓他自己挑選想要的磁鐵,訓練手指的協調度!!

 

 

DSC03002  

 

 

 

DSC03003

 

 

 

 

比較大的磁鐵,他也能一手拿一個然後貼在他想要的位置上

 

越來越喜歡這款磁鐵白板,讓我家小人可以專注在同一件事情上!!

 

 

DSC03005  

 

 

 

DSC03004  

 

 

很想知道,挑選時到底在想什麼?!

 

真的蠻好奇寶寶腦袋裡都在想什麼,哈~

 

 

 

DSC03009  

 

除了能教他如果將磁鐵貼上去之外還可以教他把玩具收起來!!

 

當所有磁鐵都貼完了或是感覺到他想玩的意願不高時,

 

我會告訴小人說,把磁鐵收進來!!  給我!!  把磁鐵給我!!  放進去!!

 

有耐心的重覆幾次然後示範給他看後,他也就會自己做幾次放進去盒子裡的動作

 

 

 

有耐心的教導,寶寶學習的能力也會很快

 

 

 

 

DSC03013  

 

 

DSC03014 

 

 

經過一個星期後,小人玩的更上手

 

可以放著讓他自己玩,媽咪可以清閒一下,難得的十分鐘啊!!~  ((已哭

 

 

  

 

 

 

 

後來我在書局購買了比較小的磁鐵板,

 

這種出門攜帶比較方便也輕薄,然後帶著裝磁鐵的盒子,

 

常常出門用餐,都會先餵他吃飯,吃完飯老娘我正準備大快朵頤時這小人就開始瘋狂的尖叫吵鬧

 

通常都會給他爆米香讓他自己抓來吃自己玩,但是到後來他真的耐不住性子坐的時候連爆米香都不要了

 

 

然後,我就拿出老娘的法寶!!!  登登!!~大概可以吸引他20分鐘的時間!!

 

 

 

 

20150913_134403

 

 

另外,當我要作家是拖地時,把他關在床裡

 

為了不讓他尖叫到喉嚨破掉,我又拿出法寶

 

讓他可以給安靜個15分鐘,我大概也就能完成家事的部分

 

 

20150913_134350

 

 

 

 

 20150913_134433  

 

 

 

這款磁鐵真是深得我心 

 

看完粉粉的分享是不是也很想入手啊!?

 

充滿意義的教育產品真的很吸引人,連我也覺得真的很棒呢!!~

 

但是各位媽媽要注意如果是小寶需要花時間耐心的教導喔!!~

 

心動的朋友!!      趕快上網訂購囉!!~

 

 

這裡可以買↓↓↓↓

 

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8608933202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FACEBOOK好友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