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  

 

 

上次發表的美食文在社團裡燒到大家詢問度非常的高!!~

謝謝大家那麼喜歡我的推薦   今天趕快來完成再訪的文章讓大家更加了解這間好吃的薑母鴨!!~

 

雖然是夏天,但是鼎味薑母鴨有提供冷氣雖然座位偏外面還是會熱但是不無小補!!

盡量就是避開人群就可以坐在比較靠近冷氣的地方用餐,享用美食是夏天進補的一大享受!!

空間也非常的大,座位之間也不會太過擁擠!!~

 

本人因為比較高一點,所以不太喜歡皇茗的小矮椅坐起來不舒服啊,

 

而且皇茗座位之間感覺也很擁擠,一不小心就會撞到隔壁桌的人

 

繼前兩次用餐經驗不錯,我推薦給了身邊的朋友,

剛好食記發出的昨天朋友就打電話來約用餐,為了滿足各位美食饕客的口慾,

我今天快速完成這篇美食文來燒燒大家,哈!!~

 

趕快來看看!!~

 

 

除了薑母鴨外,店家招牌麻辣將血也是一大特色,

喜歡鴨血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鼎味的鴨血不是屬於非常軟爛口感的!!但是滷製的非常入味搭配香菜和蔥一起享用非常的美味!!

 

 

20150812_191225 

 

今天的主題薑母鴨!!~

 

鼎味的主打薑母鴨,使用木炭方式加熱配合陶鍋慢火熬煮

 

今天我們人多,所以主鍋是選擇薑母鴨,再另外單點肉類

 

 

 

薑母鴨  

 

 

鼎味招牌手工鴨肉漿

 

有別於一般冷凍的鴨肉丸,手工製作煮熟後口感是富有彈性的口感

 

真心推薦!!~~~一定要點啊

 

 

 

20150812_191207

 

 

除了鴨肉漿,我們還點了店家推薦的花枝漿來嘗嘗

 

手工製作,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一點花枝的口感

 

感覺用料上非常的用心啊!!!

 

鴨腸,不像一般使用的漂白鴨腸,稍微川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比較沒有一般鴨腸有脆脆的口感

 

 

 

 

花枝漿

 

 

山藥,

 

很少有店家會提供山藥!!但是啊!!  粉粉好愛吃山藥喔!!

 

尤其薑母鴨的湯底煮山藥,湯汁會吸附在山藥裡超好吃der>/////<  我愛

 

 

 

 

20150812_191411

 

 

豬肉片,

 

店家招待,   以為是因為我漂亮菜送的嗎!?   我希望是,哈哈~~

 

點餐後,服務生送上薑母鴨主鍋上來時,忘了把最重要的鴨肉放進去

 

無奈我們怎麼撈怎麼撈都是薑沒有肉

 

告訴老闆後,立馬補一鍋肉然後送上一盤豬肉道歉,有賺到的感覺

 

老闆說服務生在想女朋友所以忘了我們的肉,所以送上一盤豬肉祝我們用餐愉快

 

 

 

 

20150812_192115

 

 

 

單點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油花非常漂亮但是價格不漂亮,一盤要價280元,單價很高但是我好愛吃

 

川燙八秒就可以食用,頂級的等級不要煮太久會浪費食物啊!!!!~~~~

 

 

20150812_202438

 

 

 

無骨鴨肉片

 

不喜歡啃骨頭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點這種鴨肉片

 

店家建議下面的高麗菜絲和鴨肉片一起川燙食用,

 

本來以為會有不同的口感和滋味..呃..就是多了一個高麗菜脆度的感口而已

 

而且用川燙方式煮一下比較不能吃到美好的薑母鴨味道,

 

但是蠻適合我這種懶的啃骨頭的人,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還是要吃鴨肉才會有濃厚的薑味

 

 

 

20150812_202450

 

 

雪花牛肉,

 

鼎味的單點肉類價格都高了一點,

 

油脂超多的雪花牛口感也是入口即化,但是多了一個牛肉的味道

 

喜歡牛肉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20150812_202633

 

 

香蔥麵線,

 

雖然店家的鴨肉飯是我大力推薦的!!

 

但是兩種選擇之下,對我來說還是麵線勝出

 

不會太過爛的口感還有鴨油的香氣好好吃

 

有別於皇X家的麵線,每次端上來都爛爛糊糊的,個人不喜歡糊掉的麵線

 

 

香蔥麵線  

 

醬燒鴨肉飯

 

淡淡的醬汁搭配老薑母,味道恰恰好

 

我家老胡愛死了他們家的招牌鴨肉飯,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飯!!

 

 

 

 

20150720_184726.jpg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店家也是非常貼心的提供兒童餐椅讓我家寶貝可以跟我們一起用餐

 

每次都會細心的幫忙消毒一次再讓我們使用,我覺得這一點真的非常的貼心

 

店家的服務用心讓我覺得超級貼心的!!~

 

雖然價格高了一點但是CP值很高!!   今年冬天我想我會選擇鼎味而不是走味的老字號!!

 

 

熱騰騰的美食文章送給各位囉!!~

 

希望今年冬天不要讓我想吃薑母鴨都沒位子可以坐

 

我不想要吃走味的皇X薑母鴨!!~~~((吶喊

 

 

 

 

 

 

 

 

 

 

 

◎鼎味炭火薑母鴨   高雄保泰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泰路116號

 

 

 

電話:07-8310818

 

營業時間:PM16:00~AM01:00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FACEBOOK好友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