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53.JPG  

 

這間位在鹽埕區駁二特區的咖啡手作點心店才剛開幕第四天粉粉就帶著阿啾跟屁寶還有老胡去喝了一杯悠閒的咖啡!!!

現在駁二特區算是高雄的第二戰區了,許多店家紛紛在附近都設點推出新花樣!!!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在FACEBOOK看到店家PO出裝潢消息,工業風的設計有點吸引我!!

用心的店家老闆在準備的期間,監工裝潢還自己撿廢材動手做工藝,真的很用心!!!

然後我就在FACEBOOK留言

我只問了一句可以攜帶寵物嗎!!   店家客氣地回我   小型寵物,乖巧有外出袋是可以的唷!

 

然後隔兩天,我就出現在這間店裡了,哈哈~~姐姐手腳之快~

 

好久沒這樣出門喝杯悠閒的咖啡(泣~)

每天關在家裡我的生活已經快變成黑白的了       

 

推開店家大門,迎接我彩色的生活!!!

初進店家還有股淡淡的裝潢味道,大大的吧檯透明化的製作過程都看的到喔!!!

如果下午時段優該可以看到老闆在製作蛋糕。

走進店家,就有隻可愛的紅貴賓熱情的迎接我,超可愛的啊>///<

好想摸摸牠,但是我抱屁寶所以不能摸他,

也因為我們家阿啾的關係,害他被綁起來不能到處亂走,真是抱歉啊!!!

 

 

飲品部分都在黑板上,有茶飲跟咖啡可以做選擇!!

因為餵奶的關係所以不能喝咖啡,因為店家的茶葉咖啡因比咖啡多所以我只能喝奶茶

空間非常的寬敞,不多的桌椅讓整個間不會那麼狹窄擁擠

 

 

DSC02045.JPG

 

 

DSC02046.JPG

 

 

吧檯前也有座位,喜歡咖啡香氣撲來的人可以選擇吧台前的座位!!還可以看到老闆現場沖咖啡喔!!

 

店家有三種咖啡豆可以選擇,現場親切的老闆會給予解釋提供客人喜歡的口感!!!

 

因為飲品都是現場製作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等待>///<  

 

 

DSC02048.JPG

 

 

店家在部分強的裝潢方面,保留了紅磚牆的特色,一整個很好拍照

也因為保留紅磚牆讓店家的裝潢風格更為明顯

店內氣氛燈光非常柔和,非常適合情人約會呢!!!

 

 

DSC02047.JPG

 

 

 

 

 

DSC02049.JPG

 

 

DSC02050.JPG

 

在吧檯的前方有蛋糕的菜單,

每天都有限量的手作點心跟蛋糕

可以定期追蹤店家粉絲團看看今天手作點心是什麼喔!!

 

記得有一天店家PO出鹹蛋糕整個超級吸引我的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吃到鹹蛋糕!!!!

 

 

DSC02051.JPG

 

 

 

DSC02052.JPG  

 

 

胡先生點的咖啡,上面有漂亮的拉花

因為我餵奶所以不能喝,老胡說還不錯,但是真的要品嘗咖啡的好壞是要喝黑咖啡才能喝出咖啡好壞的味道!!

其實並沒有什麼正確喝咖啡的方法,只要依個人喜好,任何喝法都可以!!

只是如果喝黑咖啡比較能品嘗到咖啡的原味,如此而已。

 

 

DSC02058.JPG

 

 

鮮奶茶,巧克力香蕉在一起蛋糕

 

以為是普通的鮮奶茶,但是老闆送上來時說奶茶的糖是他們自己熬煮的所以不像外面一般糖那麼甜

淡淡的奶香味喝起來不像外面一般加了果糖的奶茶,味道輕輕的淡淡的

喝習慣外面一般果糖調味某某鮮奶或調和奶泡出來的鮮奶茶就不適合點這杯鮮奶茶喔!!!

 

 

DSC02064.JPG

 

 

巧克力香蕉在一起蛋糕

濃郁的巧克力香搭配香蕉,每一口都有香蕉的香味巧克力不會很甜,

蛋糕體蠻扎實的,除了每一口有香蕉的香氣還帶點香蕉的實體非常的好吃!!

連不喜歡甜食的胡先生都說好吃>///<

 

 

DSC02063.JPG

 

蘋果磅蛋糕

 

這個磅蛋糕不會太甜,口感有點像麵包又有點像蛋糕,所以才叫磅蛋糕!?

餐點送上來,老闆親切的說東西都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

但是因為我一直專注在拍照,沒有聽得很清楚她說什麼

 

有點蘋果的香味但是很輕很淡不會是外面市售那樣的香濃味道!!!

原本的食物就該是這樣的味道,很多外面市售的東西味道很重就是添加太多香精!!!

所以良心店家自己手工做出來的磅蛋糕味道不會香氣四溢的吸引你

但是每口蛋糕入口都會有許多驚艷的感覺!!

清清淡淡的口感再搭配鮮奶油多了一點點甜味,但又不會甜到搶了磅蛋糕的味道,非常好吃!!!

 

 

 DSC02066.JPG

 

 

DSC02070.JPG  

 

 

 

現在Do good coffee&dessert 於12月7日~12月17日開幕試賣中!!!

試賣期間,飲品跟甜點都五折優惠喔!!!

所以胡先生那天結帳有點嚇到,還以為店家算錯錢!!!

這麼好康就要報給大家知道!!這麼用心的店家還等什麼呢!?

 

 

 

 

◎Do good coffee&dessert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信街116號

電話:07-521-3635

營業時間:10:00~18:00    每週二公休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FACEBOOK好友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