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_225626.jpg

 

自從懷孕開始就非常喜歡吃甜食,到現在生產完這個習慣一直改不掉 

所以我每天都在搜尋好吃的甜點>///<  

 

當我坐月子的某一天一個好朋友貼心的提著AMO的蛋糕來看我,

這個蛋糕比送任何東西還讓我開心,

因為坐月子期間吃的東西都非常清淡,不然就補湯

每天都覺得生活很乏味,所以看到那個蛋糕讓我開心了好幾天

 

出月子後每天都想著甜點,心裡就會一直想起當時吃的這個千層蛋糕,

在高雄只有漢神百貨成功店有在賣,

趁週年慶期間去逛逛也順便買了一條回來,當下有很多口味的選擇,

我選擇了荷蘭貴族手工千層蛋糕

採用天然材料都是由荷蘭引進純手工逐層烘焙製作,每天都有限量

 

像我當天去還好還有這個口味,本來想試試它的日本真咖啡蛋糕,但是很可惜的賣完了

買回來時,蛋糕外層還用玻璃紙包裝以防止外表乾燥,

當天我還特地去買了一杯熱熱的芋頭奶綠來搭配蛋糕一起食用>///<

 (((胡先生:太奢侈了你)))

 

 

  20141016_201707.jpg

 

蛋糕層層分明,十三層相間的蛋糕看起來非常可口,切片後食用能充分地感受到蛋糕的層次

我覺得蛋糕的甜度剛剛好,但是胡先生不愛吃甜食吃一塊就覺得有點膩

但是我的覺得甜度剛剛好,非常好吃,才經過一天一整條就被我一個人給嗑光了

胡先生下班回來還說,天啊~你一個人吃光了,沒留給我一塊

 

看吧,給你吃你說說有點甜,嗑光了你才在叫我留一塊給你,是不是很好吃!?

會讓人回味的蛋糕,就是好吃啊!!

有層次的蛋糕吃起來又有蛋糕體Q彈的口感,不甜不膩讓人好回味

 

20141016_201723.jpg

 

 

奶油蛋糕本體跟但相配合的剛剛好,不會太過油膩,

讓人不自覺地想一嚐再嚐,當成伴手禮真的非常的適合!!!    

 

 

 

 

◎阿默蛋糕

 

官網:http://www.amo.com.tw/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FACEBOOK好友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