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_180628.jpg  

 

 

身格為媽媽後,購物力完全集中在寶寶的身上!!!

購買商品時更是警慎購物,就怕材質來路不明不放心,尤其浴巾這種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

 

在生產前就一直想找一條質料不錯的浴巾給屁寶用,

但是很多市面上的浴巾摸起來材質都覺得不是很輕柔,所以就一直遲遲沒下手

出院後就一直用媽媽教室送的普通浴巾,然後就沒多想一直沿用那條浴巾。

 

然後為了促進老胡和屁寶的親子關係,我每天都是等老胡下班讓他幫屁寶洗澡。

但是每次老胡在幫屁寶洗澡的時候我就必須在旁邊等待,拿著浴巾等待

因為他需要有人幫屁寶包浴巾,而我就是那個傭人!!!  (((只剩下這種作用了了,泣~)))

而且這樣接力的方式也非常的不安全,每次接的時候都必須很小心很小心,真的會很害怕

 

那天剛好看到我的同學在團購婦嬰用品,讓我看到這條多功能四合一浴巾,

馬上傳訊息給老胡說我要買!!!    但是因為當天他工作忙沒時間回,一下班回來我就告訴他我匯款了就等浴巾來!!!

               ((((購買力非常十足的媽媽!!!)))

 

其實一開始看到價錢我有點猶豫,但是後來看了一下他的材質跟功能性,我就下單了!!!

現在就讓我好好地介紹這條超好用的浴巾吧!!!

 

 

MAAMAM品牌觀念的是母愛。培育。特別

每個媽媽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採用柔軟高品質天然有機用料(100%美國棉&有機棉)

在美國有機棉的認證是非常難得到的喔!!!

這個包巾還得到美國跟國際的認證!!!

使用年齡可以從新生兒用到3歲。

浴巾的設計讓新手爸媽可以獨自輕鬆搞定新生兒的洗浴工作!!!

也不用害怕在包浴巾時會發生危險!!!

 

 

 

 

 

 

浴巾非常的大條,老胡掛上脖子上也不會覺得很緊!!

掛上脖子後就是一條大大的圍裙囉!!!

 

 

C360_2014-11-27-18-00-54-837.jpg  

 

浴巾變成圍裙,等屁寶長大後用水潑老胡也不怕會濕掉!!

 

 

20141127_180703.jpg

 

 

洗好之後,將浴巾鋪在腿上再將寶寶抱起就可以囉!!!

這樣完全不擔心寶寶會著涼,尤其是冬天更不怕小孩一離開水就著涼!!!距離也很近就不會寶寶會發生危險。

這樣獨特的設計,讓老胡在幫屁寶洗澡的時候不再像打仗一樣手忙腳亂,讓專注力集中在寶寶身上,避免分心造成寶寶危險

不用擔心衣服弄濕還可以同時有效率的將寶寶包起來,避免寶寶因為緊張哭鬧。讓新手爸媽幫寶寶洗澡變的超級輕鬆跟安全!!!

 

 

C360_2014-11-27-18-08-33-041.jpg

 

 

浴巾的吸水力非常的好,包起來後身上的水就會被吸乾,材質也是非常的柔軟舒適

問老胡使用後的心得,他說非常的方便很實用,第一次屁寶使用後洗完澡被包起來的時候還開心的笑了!!

 

 

 

因為屁寶非常喜歡洗澡,每次洗完澡一起來就瘋狂地大哭尖叫,每次尖叫會讓老胡緊張得有點手忙腳亂。

現在使用這條浴巾,每次洗完澡起身就不會大哭,可能包巾的舒適度真的讓他非常的滿意!!!

 

 

C360_2014-11-27-18-08-47-968.jpg  

 

 

因為是成長型的浴巾,所以到小孩大了之後就可以獨自使用這個包巾,斗篷式的穿法。

小孩洗完澡就可以當作浴袍,冬天也不怕著涼,超級實用的。

難怪會得到美國父母票選最佳產品!!!

使用的年限也非常的長,整個價格換算使用的時間我覺得非常可以下手購買!!!

 

 

 

 

 

粉粉在這裡貼心提醒

請勿使用衣物柔軟劑,第一次使用前應先單獨手洗。

機洗時,建議搭配洗衣袋洗滌。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FACEBOOK好友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