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_080833.jpg  

 

謝謝好友真心不私藏推薦這款超款超好用的護手霜!!!!使用第一次我整個愛上他!!!!    

所以我要來好好地介紹這款超好用的護手霜>/////<   大推!!!!!

因為照顧小BABY的關係所以要比一般時候還要勤洗手,再加上現在是冬天手比平常更加的乾燥舊款的護手霜變得很不夠力

所以我的富貴手就這樣硬生生地又開始了!!!  你知道女生的手脫皮真的很醜啊...就連老胡想牽我的手我都不想

全身上下唯一最能看的部位就是手了啊   結果,前陣子開始乾乾的有點小裂開,一直想在找瓶好用又給力的護手霜

剛剛好,朋友在團購這瓶聽說評價非常好的護手霜,  粉粉立馬下單!!!!!  

使用第一次後馬上再購買兩條,哈哈..  購買力十足,好用的東西就怕沒貨啊!!!而且隨時要洗手清潔用的也很兇庫存量條算很少!!!

 

 

 

陸心媛FASEY護手霜是目前韓國最火的一款護手霜

 

外觀非常的可愛,在眾姊妹面前拿出來使用整個就是吸引大家的目光!!!好可愛的娃娃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擦起來非常有滋潤度但是卻不油膩!!!!擦護手霜最怕的就是擦起來手隨時都感覺油膩膩的

聽說這款護手霜的滋潤度非常給力到還可以用來做手膜,想著想著就覺得我的富貴手得到了解救!!

                (((當媽媽後的辛酸就是手變得粗糙,泣~一切都是甜蜜的負擔)))

粉粉選購的是水蜜桃的味道是淡淡的桃香持久鎖住水分保濕不油膩。

 

 

20141204_080841.jpg  

 

 

仔細看粉粉的中指的部分,前幾天富貴手剛剛開始發作所以手的指紋變得很明顯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已經擦了三四次,所以手有點滋潤度,富貴手脫皮的部分也稍微有改善一點

因為洗過手所以手在照片上看起來感覺有點點乾乾的

 

 

20141204_080904.jpg

 

 

20141204_080908.jpg  

 

 

擠出一點擦拭整個手用量算是非常的省!!!

擠出來後就聞到淡淡的蜜桃香味!!!女人心機的地方就是手上就是要有點淡淡的香味!!!

 

 

20141204_093117.jpg

 

 

擦完之後。看看我的中指是不是感覺非常的保濕,手看起來就不會乾乾的,

手觸摸東西的感覺不會油膩膩的,不舒服。

很多護手霜擦起來就是怕那油膩膩不舒服的感覺,有的護手霜擦起來反而手會倒流手汗很不舒服

陸心媛這款護手霜效果非常之好!!!!!    立刻擄獲我的心>////<    馬上下單  再來兩條!!!!

因為要照顧小BABY所以手的保養也非常的重要,手粗粗的會傷害到BABY的皮膚

所以當媽媽後更要認真保養自己才行啊!!!

今年冬天我的富貴手就靠這款陸心媛護手霜了!!!     還我漂漂手!!!

 

 

 

聽說,這款護手霜的滋潤度都可以做手模使用了,可想而知它的保濕度有多好!!

想要手有保濕度卻又怕油膩的你真的要試試看這款護手霜,會愛不釋手的!!!!趕快來試試吧!!!

 

OS:老胡,你可以牽我的手了>/////<

 

20141204_093510.jpg   

 

 

 

粉粉不私藏,真心大推薦!!!!

現在朋友有在團購,有需要可以私密我!!!  

 

 

 

 

 

 

 

 

 

 

歡迎訂閱追蹤粉粉文章

 

 

喜歡粉粉的分享嗎..趕快幫粉粉按『推』和『讚』喔~

可以加入粉粉的FACEBOOK好友來追蹤粉粉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evonne.chen.902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