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2-19-55-23_deco  

 

孕期越來越接近了,現在已經34週了,時間真的是咻的一下就過了

我依舊是個無感的孕婦,肚子似乎有大了一點但是又好像沒什麼改變,

最近胎動非常的明顯,小屁寶老是把我肚子搞得像在地震一樣的大震動

 

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個要當媽的人,所以把衣服拿出來掛在牆上看會不會比較有感覺一點,

哈哈~依舊是過自己生活的日子,

每個人都說後期會很難睡,但是粉粉依舊是睡到自然醒不然就是把小屁寶餓到他抗議狂把我踹醒進食,

揮別前陣子的瘋狂昏睡,發懶的時間變少了就不會覺得想睡覺,

可能最近事情太多了,讓我比較沒有時間睡,上網GOOGLE採購清單,準備待產包和小屁寶的用品清單

然後,越來越接近孕期,朋友聚餐的邀約也變多了,好像怕會一年見不到一次面那樣的聚餐

哈~各位媽媽也會這樣嗎!?    到底會不會成為甜蜜的負擔呢!?  我們拭目以待..

 

PhotoGrid_1408896906894  

 

好像沒甚麼變動的肚皮,好像有大一點卻又感覺沒甚麼進展,

不過還是希望保持這樣就好,可怕的妊娠紋爬上我身心情很差..

 

那天突然體會到了孕婦的不方便,那天聽朋友提起想約我出去吃飯聊天

但她男友卻告訴他,如果我有什麼意外她要怎麼負責..

天啊~只是出門吃頓飯有那麼嚴重嗎!?    搞的孕婦好像沒什麼朋友一樣   被排擠的感覺很差

 

然後,某天突然的牙齒痛,忍了好幾天終於發懶的我去看了牙醫,

我不知道28歲的年紀還會長智齒,然後旁邊的牙齦全包覆了智齒所以我的牙齒產生痛覺,

但是醫生也無法治療我的牙齒,因為我現在懷孕中,只是單純的洗了牙然後開了抗生素給我,

前提還告訴我,真的受不了的痛再吃,所以那一包藥就一直擺放著然後被我遺忘然後被我丟進垃圾桶

 

 

 

 

2014-08-24-21-01-48_deco  

 

 

在整個孕期真的算很乖,沒給我太多的痛苦,我睡覺小屁寶也安穩的在我肚子裡睡覺

這種感覺會不會持續在出生之後呢!?   無解..

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天使,小屁寶我也希望你是..

 

34週超音波檢查,肉肉的臉龐好可愛,體重來到標準的2400G

醫生說小屁寶的五官鼻子挺的咧,比較傾向於像胡先生..所以胡先生暗爽在心裡,我有感覺他在暗爽

 

 

 

IMG_20140818_161857  

 

 

最近好愛食牛肉,對於牛肉我好一陣子沒進食,因為和公婆住,公婆也幾乎不吃肉,

所以吃牛肉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偶爾才會買牛排來煮給胡先生分享,

 

但是最近真的對火鍋牛肉大開殺戒,抵擋不住的魅力,我只能說我電視劇看太多,

尤其是最近看的韓劇『一起晚餐吧』   天啊~食的教學讓我對於火鍋的熱誠又出現了,

懷孕後戒了好大一陣子的火鍋又破功了>///<       美食當前,很快的我的體重很快地就會是悲劇

 

一個禮拜吃了好幾天的火鍋和牛肉,有天晚上睡覺前我的肚子突然發生強烈的劇痛

非常非常的痛,連動都不能亂動的那種痛楚,一動痛感就會席捲而來,

痛到在床昏迷的睡,睡睡醒醒的不舒服,而胡先生就在旁邊看他的平板,一點關心的感覺都沒有,

雖然是我自己說的不要管我但是他也真的很悠哉的繼續看他的美劇,

在那當下,我真的很想好好地問自己為什麼會嫁給他..

要不是當下真的痛到無力,我也不會那麼輕易地放過他,

我一定會好好告訴他..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選擇嫁給你..然後讓他自己反省他冷漠的行為,對於我的不舒服..

 

 

20140824_235441  

 

孕期34週是差不多該準備待產和嬰兒用品採買的時間了,

所以最近很認真的在網路上做功課,整理出一些該買的購物清單,

其他的就靜觀其變,因為聽說朋友間都會送禮所以比較實用的尿布、衣服粉粉就沒擺在購物清單裡了

關於待產包跟娘家坐月子的必需品,粉粉會再另外開新的主題來分享..

 

 

20140502_155755.jpg  

 

然後最近粉粉也把朋友送來的恩典牌衣物拿出來清洗,

曬衣處吊了小孩子的衣物感覺好可愛,然後有一小片刻突然有當媽的感覺..

 

20140504_141409    

 

洗乾淨後,粉粉放進收納袋裡等到時候可以用,就不用再覺得髒又洗一次,

因著粉粉的某種潔癖來說,放在衣櫥裡我很有可能非常有可能的再拿出來洗一次,

所以還是放進收納袋比較安心

 

 

 

來聊聊孕婦抽筋這件事吧..從一開始到現在懷孕後期粉粉都沒抽筋的經驗,

因為抽筋很痛所以粉粉可是很乖的補充鈣片、珍珠粉、鈣液三方面補充再抽筋我也認了9

但是呢..就是因為這個孕期都沒抽筋,所以就發懶,每天在我面前的鈣液我連拿起來都懶,

他就在我的面前啊..看我有沒有那麼懶..唉..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真的

然後連續三天的發懶後,我嚐到苦頭了  發懶伴隨而來的就是腳抽筋啦..

那天早上感覺睡的差不多,有點想起床索性就伸個懶腰,然後我的右腳就抽筋

當下我叫了躺在我旁邊的胡先生,他老大正爽爽的打呼,叫醒他後他老大只說了一句你不要用力,

然後他就繼續睡他的,  我承認我心裡有罵了三字經..

但礙於我在跟抽筋的右腳對抗,所以老娘當下也沒空賞他兩巴掌外加踹兩腳,

就這樣我默默的度過了我孕期的第一次腳抽筋,然後這一整天我都看他老大很不爽不順眼,一直想找他麻煩

 

唉..這種時候真的很想問..我為什麼當初會嫁給你..

 

然後,我從現在開始一定會乖乖的吃鈣片喝鈣液..

 

 

 

就這樣啦~粉粉孕期的34週就這樣默默地度過了..加油!!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