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07595898722  

 

這篇文章是來放閃的沒錯,哈~

 

好像自從交往買過對鍊後除了結婚戒指外就沒買過一樣的東西了

而..結婚戒指因為胡先生工作的關係也很少在戴,

粉粉偶爾出門打扮的時候還會戴一下戒指,手上沒戴裝飾品就整個人覺得不對勁,哈~

 

其實也不是很特意買情侶拖鞋,

粉粉平常穿拖鞋和涼鞋的機會很少,幾乎出門都是穿包鞋

就算是到路口的便利商店我也是幾乎都穿著布鞋出門,

粉粉個性怪異,總會突然想到就跑去幹嘛幹嘛..

曾經,穿拖鞋想到便利商店買罐飲料,然後看到咖啡突然的我想到咖啡館去喝杯咖啡,

結果穿的拖鞋的我覺得好不習慣,快速的把咖啡喝完起身回家..

 

從那次之後我就不再習慣穿拖鞋出門,

而這次會買拖鞋是因為懷孕後雖然腳有點水腫但粉粉依舊是穿著包鞋

然後,最近粉粉在研究住院的待產包,有經驗的媽咪都會準備拖鞋方便走動,

因為粉粉選擇剖腹產,為了到時候的狼狽粉粉也想準備一雙輕便的拖鞋到時候已備不時之需..

剛好胡先生的拖鞋也穿到差不多該換了,索性就一起換裝同牌子的拖鞋

 

本來想一起買同黃色的拖鞋,但是我的膚色比較黑穿亮黃色感覺起來更黑所以作罷

選了雙紅色穿在我腳上不突兀,感覺是很安全的用色

胡先生選了男人的通常用色藍色..

 

就這樣經過半個小時的挑選,我們買了第一雙情侶拖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鞋 愛迪達拖鞋 拖鞋
    全站熱搜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