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_111527  

 

 

天氣真的太炎熱了,熱到有點吃不消,

趁著肚子還沒超級大行動不方便的時候來游泳池

懷孕24週,最近一直發懶嗜睡,如果沒有朋友約就連出門都不想

每天賴在家部落格也沒在打,那我到底在幹嘛!?其實我也想不起來我都在幹嘛

就是搜尋哪裡有好吃的甜點,哪裡有美食然後收藏在我的手機裡,

然後等待哪天不發懶的時候再出門去品嘗這些躺在我手機裡的美食,

 

發懶了兩個禮拜,我決定我要出門了不管太陽有多大的那種意志力..

約了我妹一起去泳池,他帶著小鬼陪他玩,而我就當個靈活的孕婦下水去運動

真的拉~我很認真的游泳,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游,我好喘啊

 

之前沒懷孕時來運動也那麼喘,多一個人在呼吸空氣真的有差,搶著呼吸啊小屁孩,哈..

雖然覺得喘但是在水裡因為水壓的關係,肚子反而變得比較舒服,不會有下墜感,真好..

而且怎麼動都不會流汗,好開心啊≧∇≦

 

雖然我沒有要自然產但是游泳對孕婦的不錯喔~

因為在水裡沒有肚子的沉重感很舒服,一邊游泳一邊休息,

每天在水裡一個多小時,不會游泳的孕媽媽來泡水也不錯,但是前提是要選擇乾淨的游泳池喔~

然後必須遠離人群,暑假期間小屁孩真的太多了啊 

 

 

 

 20140426_172944.jpg

 

 

粉粉去游泳絕對不是想要消耗卡路里,只是想找點事情做然後又不會流汗

然後身邊不缺美食情報,孕婦口味總是多變,突然想吃這個又突然換了不同的想法

只能說胡先生一整個被我惡搞到快瘋掉,孕婦總是愛生氣,為了想吃的東西,哈~

突然很想吃的東西,不餓就只會有慾望那還好,如果很想吃又肚子餓我就會發脾氣

然後遭殃的就是胡先生,所以她老是說我在整他..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對他很客氣了,

反倒是他想吃什麼我都會奉陪,然後每次我跟他說我想吃什麼他都會說我在整他

因為我還指定店家想吃的東西都很遠,買了不同家的東西我就的口慾就沒那麼強

但我沒那麼難搞,我還是會默默地吃好嗎!?  我不想連他都覺得我難相處,雖然他一直覺得我在惡整他

 

依舊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一直吃吃吃不停,依舊喜歡那種說走就走的感覺,

然後發現鳳山好吃的麵線,每次去吃都大排長龍,在地人最愛的鳳邑麵線

真的有那麼好吃!?吃過就知道,真的好吃啊~

 

 

PhotoGrid_1399121036129  

 

 

然後偶爾的兩人世界,把阿啾丟在家,哈~

都是胡先生說不帶他出門的喔..一切兇手都是他,

我好開心,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就是吃美食,更開心的是他的肚子比我大

 

 

 

PhotoGrid_1404557934729  

 

 

 

壽司是胡先生的最愛,偶爾的小約會會來吃壽司,

胡先生最愛他們的鮭魚拌飯,滿滿的蔥花跟鮭魚卵1.png  

喜歡日本料理的都該來吃吃看才對,

我最愛的炙燒比目魚側壽司,入口即化,每次都要吃好幾個才甘心

 

 

 

PhotoGrid_1401518696394  

 

 

如果早上胡先生上班我起得來就會陪他一起早餐小約會帶著阿啾,

吃完再繼續回籠覺然後就大概可以撐到他下班再一起吃晚餐這樣,

如果下午覺得餓我就會泡杯賀寶芙的奶昔加豆漿。

 

爾睡到十點起床的時候,我一個人會出去早午餐一下,然後上圖就是我一個人早午餐的份量拉~

 

不然就是自助餐買一買打包回家看韓劇,這是人生的享受啊~

然後,沒出門的一天就是打掃家裡,看不順眼的衣服通通丟進洗衣機,

然後,胡先生回來就會問我的衣服咧~?  哈哈~~全在洗衣機裡

 

 

 

 

 

這次產檢,體重依舊乖乖的增加一公斤,小美寶體重來到850克

一切都在標準範圍內,繼續保持>///<    不可以胖太多喔~~

然後最近在試吃月子餐的部分再跟大家一起分享試吃的心得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