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4-02-12-59-37-741  

 

 

其實一開始知道自己肚子裡出現的不同時我感到恐慌,

雖然偶爾和胡先生討論過未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新生命真的會恐慌

 

 

那天,心情超DOWN的去藥局買了驗孕棒

很緊張得自己躲在廁所把胡先生關在門外,

看到驗孕棒上那兩條線,我的眼淚馬上奪門而出,

我很想說,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我感到恐慌

 

 

 

還記得,那天把胡先生關在門的另一邊,

我和自己獨處了幾分鐘,不知所措所以眼淚不停的流

在門的另一邊我揣測過任何的可能,我對未來出現許多的問號、疑問和恐慌

那天胡先生在門外敲了很幾分鐘的門,

我不知道也沒有信心面對所以我選擇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太記得那天胡先生怎麼進來門的另一邊,

沒有印象,沒有記憶

隱約記得他蹲在我的旁邊,

對於他當時說的話,我沒有印象也沒有記憶,

我只知道我在面對沒預想過的未來..然後..我恐慌

 

隱約記得胡先生把我從廁所拉了出來,

來到了床邊,胡先生說的話我只記得一句..好似說..我有什麼打算

我不知道,我當下的回答只能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還沒消化完這個消息

這個決定不是一般人可以馬上反應的吧!?就算有心理準備我想也是

 

 

在我感覺迷惘充滿問號和疑問的時候,

我感覺到旁邊抖動的人,一度以為胡先生在笑,我不懂為什麼要笑..

然後..我再認真地看他..哭了!?  

是吧!?你也跟我一樣的恐慌和不知所措..

但是,後來你給我的答案是..

因為我的肚子裡出現了你所想要的像你也像我的新生命..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反應你說的這句話,但是我知道我感動了...

但是,我還是不想草率的做決定,雖然曾經在我腦裡出現了你是我想走一輩子的人的想法,

但是面對這件事,我想我還是不草率的決定任何決定..

 

 

因為多了這個小生命,胡先生對我更加的呵護和貼心

會不會你給的美好有一天會回收!?

我好害怕好恐慌..在每個日子裡..

我覺得有點累,突然的..我沒有人家懷孕的喜悅和歡樂,

雖然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營造你想要給我的感覺..

但是,我沒有初為人母的喜悅,我只有小心翼翼管理著自己情緒生活

 

 

隔天,我們去了高雄正薪醫院掛婦產科檢查是否真的懷孕,

看著超音波上顯示的小胚胎,我的內心出現一點悸動,

看著畫面,想著..這樣的胚胎會自然而然的變成一個生命!?

好不可思議..好奇妙的感覺

醫生草率的交代注意事項然後就這樣結束了看診,

還蠻茫然的,因為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問題..

遇到這樣的醫生還蠻錯愕的..

 

 

 

總而言之..我覺得還沒準備好..

但我知道,為了的子裡的新生命我必須把自己準備好..

未來..

我們還有好多得面對..

 

 

 

 

 

 

 

 

 

arrow
arrow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