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34.JPG  

 

 

 

請別怪我這文怎麼那麼晚才PO,
最近很忙押...這文是過年前和弟弟去吃飯的文了
現在PO上來了,別打我啊
本來我們是要去吃福勝亭的,但因為除夕所以他們兩點就不收客人了,
只好隨便找地方吃

 

DSC04420.JPG  

 

漢神百貨地下美食街裡的小餐廳,
用餐環境簡潔明亮

 

 

 

 

桌子太小了,以我點餐的功力這麼小的桌子怎麼夠

 

DSC04421.JPG  

 

我們點的是套餐是所以有附沙拉跟湯品 ,
本日湯品是蔬時湯

 

DSC04423.JPG  

 

 弟弟點的是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因為怕他食量大會吃不飽,還特地給他加了30塊的白飯

 

 

DSC04422.JPG  

 

我點的主餐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看起來就好好吃,快流口水了 

 

 

DSC04425.JPG  

 

另外我還點了炸物,香濃起士條薯餅
薯餅還蠻普通的,這炸物其實我主要是想吃起司條而已

 

DSC04428.JPG  

 

 

起司條超棒的,起司很厚實可以拉很長,而且味道很夠
很愛這種感覺

看看我弟拉起司的功力不錯喔!!

 

DSC04433.JPG  

 

因為點很多東西,服務生後來也多移了一張桌子來給我併桌,
看樣子就知道我點餐的功力了吧!!

 



太多東西,連我弟這個大胃王都直說好飽!!

 

 


這家coco一番屋就在成功路漢神百貨地下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