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6.JPG

 

又到了喀美食的時間,

美食當前真的是難以抗拒,<這次又不知道要胖幾公斤了啦

但是人嘛都是要吃東西的呀,<每次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從很早之間就聽過這間『聚』 

只是都沒有來吃過,這次是娃娃推薦的喔!!

 

 

DSC02897.JPG

 

 

因為離我家很近的關係,所以我連走路都比娃娃早到,就研究了一下他的菜單,
看了一下其實他跟西堤給我的感覺好像〝之後問店員,他說其實他們都是王品集團的〞,

他是以套餐式的消費方式有分540元和340元<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540元的套餐多了很多樣的選擇,我本來想說兩個人可以一個人點一種套餐方式,
但後來娃娃來他說怕我們兩個會吃不完,
畢竟我們是女孩子..吃不了那麼多..其實每次都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會吃
只好下次多人的時候再點540的套餐來試試看囉

 

DSC02898.JPG

 

 

 

趕快跟著我們進去美食之旅吧,保證你看到流口水<因為我打這篇網誌,又想起昨天吃美食的感覺>

 

 

DSC02908.JPG

 

 

因為主打昆布鍋所以我們一定要點一鍋招牌,另外再選擇麻辣的湯底,

因為娃也喜歡吃辣,雖然他的湯底比不上老四川但有這樣的水準也算不錯了,

喝起湯底來有股濃濃的蒙古火鍋的味道,可能就放一些中藥食材下去熬製。

招牌昆布鍋,一端上來服務生就先請我們試喝它們最原始的湯底味道。再開始放食材下去煮

 

 

DSC02909.JPG 

他們沾醬分為兩種,左邊是普遍的醬油辣椒,右邊是花生芝麻醬,

沒吃過鍋物是用花生芝麻醬,等一下一定要試試看,

 

DSC02910.JPG

 

這是不管去那裡吃火鍋都有的蔬菜盤,他們的擺盤讓人家一看就覺得好好吃

 

 

 

DSC02911.JPG

 

 

肉類就是主餐,他主餐有很多的選擇,也可以選擇不同肉類的雙拼,
但我們點的是牛肉拼盤,裡面有牛小排和雙降牛肉,
看他的肉質,看到都快流口水了..

 

 

 

DSC02913.JPG  

 

 

套餐裡面還附有梅子醋,去油解膩,超好喝的喔

還可以續杯喔 

 

DSC02914.JPG

 

 

 

DSC02915.JPG

 

 

 

 

 

DSC02916.JPG

 

 

這是套餐的創意季節單品,我們點的是雙拼,這樣可以吃到多一點不同的東西,

手打蝦仁漿是我們另外單點的 

 

DSC02917.JPG

 

 

 

 

 

DSC02919.JPG

 

 

他的副食有三種選擇:白飯日式芍粉昆布烏龍麵


我們選擇了一碗白飯,和招牌昆布烏龍麵,

烏龍麵是綠色的,應該是屬於蔬菜烏龍麵吧

但吃起來的感覺跟一樣的烏龍麵一樣,我還兩邊湯頭都更吃一次喔

 

DSC02930.JPG  

 

 

 

DSC02922.JPG

 

把東西下鍋好不容易滾了,才剛想說要開動秀姐就打電話說他也要來,

所以我們移到大位子去..

 

DSC02924.JPG

 

剛好秀姐來,我們可以點另外不同的湯鍋<昆布養生鍋>,

等秀姐東西都送上來時已經有點慢了,
因為我們根本沒動到他那個湯頭,
只品嘗了一下他的湯頭,

我們幫秀姐點的季節創意單品是<百花油條野菜魚豆腐

因為秀姐吃東西的速度超快,害我們兩個也不知不覺加快了速度

唉..人家美食是慢慢品嘗的啦
害我們一直跟你一樣加快速度..真討厭>”<

 

DSC02932.JPG  

 

飯後甜點有三種可以選擇,但是540元的套餐有多一種選擇,
今天娃選的是荔枝雪酪,我選的是北海道 金橙奶酪
因為我實在是吃不下去了,所以我把甜點外帶,
但娃的因為是冰淇淋所以沒辦法外帶,
我們就吃了一小口的荔枝雪酪,
還不錯吃,但我覺得太甜了,但娃就覺得超好吃,他說一口進去滿滿的荔枝味,

看到甜點了,就知道是這樣美食的句點了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順手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