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60.JPG

 

 

中午真的不太適合吃麻辣鍋,
今天本來要去吃燒肉屋,因為我真的好想吃燒烤喔
但是臨時要訂都沒有位子,
臨時起意真的都吃不到想要的東西,

不過也好久沒有去吃老四川了,
只好先委屈吃麻辣鍋囉 <平常是我最愛的麻辣鍋我竟然說委屈>,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哥哥和弟弟一起出來聚餐,
一家人真的好像沒有這樣過捏,
本來要叫媽媽一起出來,但是星期六媽媽還是要上班,

 

 

 

DSC02764.JPG

 

 

沾醬是它們獨自使用的沾醬,不像一般火鍋店給的沙茶醬。

他的沾醬裡有花生粉、香菜和紅椒,然後使用麻辣鍋的辣油加製而成的醬汁。

還蠻特別的,一整個就是很香

 

DSC02768.JPG  

 

他的龍骨鍋用料很實在,使用豬骨和多種中藥食材和大量蒜頭熬煮

一端上能聞到它的香氣,我覺得鼎王麻辣鍋整個弱掉了,

且鼎王的單點選擇沒有老四川的多

 

DSC02769.JPG

 

 

點完菜店員問我們要不要點個青菜,
因為我們沒有點,很想告訴他,其實我們家都是肉食性動物,
到最後那盤菜也是放進湯裡讓它滾,我們都沒有動啊,
打包回家給媽媽吃
這樣會不會遭天譴

 

 

 

 

 

 

DSC02770.JPG

 

吃麻辣鍋,一定要先試試它

的鍋底,麻辣鍋的精隨就在他的鍋底

鴨血軟嫩入味,且一口咬下還會噴汁

豆腐也很入味,是我吃過麻辣鍋鍋底豆腐最好吃的,

有些麻辣鍋的鍋底豆腐都處理得不是很理想,不入味就一整個沒有FU

 

 

DSC02771.JPG

 

菜色方面我們點的很齊全,有餃類和油條,我哥最愛的排骨酥,
一盤牛肉和豬肉,還有蝦仁漿,由於他們店現在優惠蝦仁漿第二盤半價,
所以我就點了兩個..

牛五花,在麻辣鍋裡川燙一下就可以吃,香辣過癮,

五花的口感,,柔軟中有瘦肉的紮實,而且本身的肉味很香濃。

排骨邊上有點筋,啃起麻辣鍋裡燙過的排骨來,排骨肉裡香中帶辣,排骨邊上還有一些充滿彈性的筋,吃起來份外過癮!

 

 

 

DSC02772.JPG

 

 

口感滑順的涼粉, 以酸甜為前味, 香辣的後勁一會兒才會浮現,

酸中帶辣, 辣裡有甜, 當做麻辣鍋的開場再適合不過

 

 

DSC02788.JPG  

 

 

此次探訪過後老四川已經深入我心了,想要再找間能媲美他的麻辣鍋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ㅎ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